劇情網

昨日奇蹟劇情介紹

昨日奇蹟》劇情中,在上世紀60、70年代,傑克(希米什·帕特爾 飾)是英國一個海濱小鎮上苦苦掙扎的創作型歌手,有著好友艾莉(莉莉·詹姆斯 飾)的一直支持。在一次神秘的全球大停電中發生了一起奇怪的公車事故,傑克醒來後發現披頭士樂隊根本從未存在過。他正面臨著非常複雜的問題。

昨日奇蹟海報

在海報中,身背吉他心懷音樂夢的傑克與摯友艾莉一前一後走過馬路,迎接他們的不僅是身份變換後啼笑皆非的爆笑人生,更有一場關於夢想與名利的博弈。在這部電影中,觀眾們將跟隨傑克的視角,切身體會披頭士的創作心路,並經歷一重又一重的人生難題,在進退兩難中作出關鍵性的抉擇,追尋真正的熱愛。

昨日奇蹟劇照

《昨日奇蹟》導演丹尼·鮑爾與編劇理察·柯蒂斯一致認為這是一部“充滿了美妙驚喜和歡樂的影片”。由這兩位頂級電影創作者共同打造的《昨日奇蹟》,想必會在這個夏天,為中國觀眾帶來不一樣的快樂。

下一集(第 1 集) 昨日奇蹟電影劇情看點 《昨日奇蹟》電影什麼時候上映?昨日奇蹟上映時間
  1. 第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