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花開時節分集劇情介紹

花開時節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集:藍文明被迫帶隊去新疆 李大菊為二妮痛罵藍文明

在新疆的天山,每逢九月就是棉花盛產的季節,然後會有不計其數的女人們像候鳥遷徙一樣去採摘棉花。這畫面相當的壯觀,簡直是勞動大遷徙。

畫面回到三個月前的某日,河東村副鄉長藍文明正打算和媒體記者去省城而被馬鄉長著急叫了回來,他急匆匆的回來找馬鄉長詢問是怎么回事。馬鄉長告訴他因為黃副鄉長的老娘病得很重,他沒辦法去河東鄉進行摘棉花的動員大會,而這個時候只能讓他頂替上了。只是,藍文明想要去省城見女朋友,他請求馬鄉長換人,但是對方不答應,還怪責藍文明假公濟私,一定要他去河東村。

河東村,藍文明去找負責採摘棉花的經紀人潘金枝,他卻得知因為扶貧的工程,所有人都想留在家裡創業,並不想去新疆採摘棉花,因為摘棉花的工程實在太累了,她也不想幹這個經紀人了。藍文明完成了河東村動員大會的事情,馬上就去找馬鄉長請假,可沒想到不但假請不了,他還被馬鄉長派去新疆,帶隊採摘棉花。安妮參加星秀電視大賽,等著藍文明前來為她加油助陣,可沒想到左等右等都沒有等到藍文明,讓她非常的生氣。

採摘棉花的重任,藍文明實在不知道找誰幫忙好,他只能去找多界摘花經紀安妮的媽媽李大菊幫忙,想讓李大菊挑這個頭,讓他的新疆之行可以順利進行,可沒想到一開口就遭遇李大菊一頓臭罵。李大菊怪責藍文明沒有去幫安妮,更埋怨自己過去採摘棉花落下一身的毛病,怎么也不願意去。李大菊越罵就越大聲了,把藍文明罵得實在難堪,大妮想辦法攔都攔不住李大菊,最後把藍文明給氣走了。

大妮看藍文明被氣走了,馬上就跑去攔著藍文明,讓藍文明不要怪李大菊,同時承諾會幫藍文明想辦法,找適合的挑頭人,藍文明這才開心地回鄉里。大妮在村里問了不少的人,都沒有願意去摘棉花的,而對大妮信任的那些女人,則慫恿大妮當這個摘花經紀人挑頭去新疆。李大菊得知大妮想要挑頭去新疆,又把大妮給臭罵了一頓,指責大妮選丈夫不會選,工作不會找,沒什麼能耐還去什麼新疆。

安妮的經紀人趙家奇為了讓安妮紅,借著安妮和藍文明的關係就製造了一條緋聞,聲稱是藍文明包養了安妮。藍文明看到了緋聞,他直接把安妮痛罵了一頓。安妮才知道緋聞的事情,就跑去跟趙家奇吵架。藍文明跟安妮吵了之後,便去跟馬鄉長申請工作調動,結果被馬鄉長給臭罵一頓 ,還怪責他對待工作如此草率,這讓藍文明再沒法拒絕去新疆。

大妮的老公劉鐵柱直勸大妮不要跟李大菊慪氣,也不想大妮去新疆摘棉花受這個罪,可大妮卻非常的堅持,她想為自己爭口氣也不想讓兒子罵她缺心眼,所以她打定了主意要把這個經紀人做好。劉全有剛坐完牢出來,聽說大妮要當摘花經紀,於是去大妮的超市鬧事,聲稱他也要報名去新疆,然後便對大妮數落個不停。

大妮沒有理會劉全有,在他準備離開的時候,大妮要求劉全有把拿走的煙的錢給付了,可劉全有就是不肯付錢。大妮纏著劉全有給錢,潘金枝出面攔著大妮,不讓大妮跟劉全有一般見識,這時劉全有的老娘來了,把劉全有罵了回去,這才讓大妮和劉全有沒有起衝突。

劉鐵柱知道劉全有來了,他就拿著工具準備跟劉全有拚命,但大妮不讓他管,讓他先看著店,她現在要去進點貨。就在劉鐵柱看店的時候,有人來找大妮並告訴劉鐵柱很多婦女因為劉全有要報名去摘棉花都反悔不去新疆了。聽到這個,劉鐵柱很生氣。當大妮回來的時候,他責備對方瞞著自己劉全有要去新疆的事情,還不讓其去開會。

下一集(第 2 集) 花開時節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