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幸福觸手可及分集劇情介紹

愛情高級定製劇情介紹:

周放是一位服裝設計師,宋凜是一位電商大佬,二人因官司相遇,後來又在工作與生活中誤打誤撞地產生了種種聯繫,不打不相識。兩個執拗、剛烈的人就此碰撞不斷,矛盾叢生。在相互較勁的過程中,二人也不斷地成長著,並漸漸發現了對方身上的優點,互相依賴,產生情愫。他們攜手一起渡過難關,實現夢想,完善自我。設計師最終擁有了知名的高定品牌,而效率為上的電商大佬宋凜開拓出高級定製的商業模式,在事業上獲得新的突破。

20-20-42-53-53

據悉,該劇由迪麗熱巴黃景瑜聯袂出演,這組高顏值CP,還是滿滿期待能擦出怎么樣的火花!

20-18-37-57-53

幸福觸手可及 第一集分集劇情 劇情介紹:周放被汪澤洋侵吞公司劈腿 初遇宋凜結淵源

汪澤洋和周放正在拍結婚照,結果汪澤洋接到女友電話,汪澤洋慌稱自己很忙,不料女友已經過來找到他,周放買咖啡出來遇到汪澤洋跟他女朋友頓時震驚了,隨後便傷心離開了,周放在路上走著,被宋凜騎車撞倒,周放撐著爬起來發現宋凜躺在地上以為他受傷了,兩人便調侃起來,宋凜想借熱巴手機叫救援,結果周放沒帶,宋凜說自己手斷了,讓她幫忙扶車,無奈周放便幫他扶車,之後周放便離開了,宋凜想騎車離開發現車壞了只得推車走,周放說他跟著自己,宋凜說只有一條路沒法,讓她給自己推車請她吃飯,周放不乾,最終周放還是幫他推車,很久之後終於推倒有人的地方,兩人在飯館吃飯,周放表示飯錢會還的,宋凜說不用了以後不會見面了。周放跟宋凜說自己男朋友很顧忌自己和朋友的感受,結果她發現他對自己很好的同時還有別的女人,頓時傷心起來,宋凜默默聽著,周放表示還好自己醒悟及時沒有跟他結婚釀成大錯。宋凜讓她少喝點自己離開了,結果看她可憐帶著她去旅館發現只有一個房間了周圍也沒有旅店沒辦法只能開房了,將她弄進房間,他打電話給誰讓人給他準備一些行李和車,於是便回房間洗澡了,周放睡醒了想吐便去了廁所不料拉開窗簾,宋凜就在對面洗澡,宋凜被嚇得不輕,隨後周放便回房了。

次日周放醒來發現自己躺在一個陌生的地方,酒勁讓她還不太清醒,沉了下腦袋在房間尋找,發現宋凜躺在沙發。前男友打110報警說自己未婚妻失蹤了,讓他們幫忙尋找。宋凜醒來發現周放改剪了婚紗,兩人從旅館出來,宋凜讓周放開車,自己胳膊受傷了,然後宋凜還給了周放一部手機,周放很驚訝。他們開車走後,警察隨即來到旅館詢問工作人員,工作人員說人剛走,警察隨即趕去。警察開車攔住周放的車,讓她出示證件,周放說她沒帶,警察沒法將兩人帶回警察局,汪澤洋緊急趕來找到周放,周放說自己不認識他,汪澤洋想讓周放聽他解釋,周放不聽,兩人糾纏不清,秦清來了對汪澤洋一頓暴打,汪澤洋隨後就跑了。宋凜表示自己要走了,周放想還他錢,宋凜隨即就走了,周放跟閨蜜很意外。

秦清剛跟人道晚安,說要帶她見見世面,幾人來到酒吧,狂嗨跳舞開心非常,結果她們來到包間沒人認識,周放說她蹭趴,兩人便唱起來了,裡面的人說都不認識她們,正尷尬,左宇麟出言緩解尷尬,秦清主動搭訕左宇麟,沒幾句就聊起來了,秦清找到周放,說那個宋凜不錯。萬楓集團發布會,宋凜跟露娜出席舉止親密,左宇麟追出來找秦清,秦清讓左宇麟送她們回家,車上,秦清說他泡妞套路老氣還說認識她,左宇麟說自己真的認識她,周放表示要回公司寫檔案,周放來到公司發現一片狼藉,東西都搬空了隨即給汪澤洋打電話發現關機了。露娜詢問宋凜要不要在自己家喝一杯?宋凜很吃驚,露娜隨即表示是句玩笑話。左宇麟將秦清送回來,發現家裡的貓跑出來了,幸好左宇麟將其追回來了。左宇麟發現秦清屋裡很多飾品才得知她是珠寶設計師,正說著左宇麟的代駕到了便離開了,走之前想要秦清的手機號,於是秦清便給了。

周放看著一片狼藉的公司很無奈,宋凜來到公司,發現大家都到齊了,開會之中,說駟馬集團發布的新品已經超出了本公司,應該要適當調低價格占領市場,但是宋凜卻相反看法,如果下降價格會讓產品變得廉價中庸。房東來公司找汪澤洋說房租快到期了,汪澤洋找不到,周放說自己會想辦法。公司員工說有公司仿造自己公司的作品,但是找不到來源,懷疑公司有內鬼,宋凜表示應該不止泄露了這一個,公司簽約的都是原創設計師,這件事一定要一查到底邵凱,唐潔,悠悠找到周放表示他們願意留在公司,周放很高興,說未來一起加油。周放和閨蜜來到律所,說汪澤洋來到公司資金已經被他掏空了,都是經過女主的手,沒法幫她要回來。

下一集(第 2 集) 幸福觸手可及電視劇劇情看點 幸福觸手可及電視劇全集免費線上看,完整版線上播放 電視劇幸福觸手可及原著小說揭秘 幸福觸手可及全文免費閱讀 電視劇幸福觸手可及什麼時候上映?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電視劇幸福觸手可及免費觀看 幸福觸手可及全集完整版無刪減線上播放 幸福觸手可及電視劇演員表角色人物介紹 幸福觸手可及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原著小說? 幸福觸手可及主要講述的劇情是什麼?大結局是怎么樣的? 電視劇愛情高級定製什麼時候上映?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電視劇愛情高級定製免費觀看 愛情高級定製全集完整版無刪減線上播放 愛情高級定製電視劇演員表角色人物介紹 愛情高級定製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原著小說? 愛情高級定製主要講述的劇情是什麼?大結局是怎么樣的? 愛情高級定製殺青照曝光 黃景瑜迪麗熱巴甜蜜來襲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