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傀儡姬彼岸花劇情介紹

影片講述了前作結尾的數年後,即墨城邪傀作亂,其中雪傀為得到千機石,以解常年孤冷,遂化名夕顏,意圖勾引傀儡姬夜辰,卻經常遭受傀儡姬夜辰失憶前的愛人偃師師攪局。在三個人冰火交鋒中,一個更大的陰謀猝不及防地襲來。三個人之間“以傀儡心,換人間情”的虐戀,在即墨城徐徐拉開。

傀儡姬彼岸花劇情介紹傀儡姬彼岸花劇情介紹

在《傀儡姬彼岸花》中,被鎮壓的邪傀再次做亂來襲,人類與傀儡之間控制與反殺、生與死逃殺、古代空中機械大戰,無不揭示著這場人傀大戰的殘酷與壯烈,驚險刺激再度升級。

傀儡姬彼岸花劇情介紹傀儡姬彼岸花劇情介紹

《傀儡姬彼岸花》繼承了前作感人至深的人傀虐戀,姬夜辰、偃師師陷入另一場針對他們的陰謀里,經歷過生離死別,再次活過來的傀儡姬夜辰苦等數年,痴心不改的偃師師面臨的不僅是對雙方感情的考驗,更是又一次的生離死別。

傀儡姬彼岸花劇情介紹傀儡姬彼岸花劇情介紹

在影片中,最大的亮點可謂是各色各樣的傀儡,其製作方式“採石為骨,塑泥成身”,明顯就來自於女媧造人的故事,這一設定早已成為該系列影片最大亮點之一。

下一集(第 1 集) 傀儡姬彼岸花電影劇情看點
  1. 第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