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最美不過遇見你分集劇情介紹

最美不過遇見你劇情介紹:高二女生夏安笙帶著不為人知的目的轉入辰光學院,和校園小霸王莫澤塵成為了同桌,又和討厭自己的小姨繼子學霸言慕同住一個屋檐下。本想在達到自己目的後便安靜離開的夏安笙, 在與莫澤塵和言慕的相處中,卻因接踵而來的意外被推到了風口浪尖, 與自己原本的目的背道而馳。除此之外,看似平靜的高中校園,不僅涌動著情竇初開的青春荷爾蒙,也瀰漫著年少無知對善惡的掙扎。當夏安笙的秘密被發現,她又該何去何從?

電視劇最美不過遇見你第1集分集劇情介紹:夏安笙莫澤塵初遇,安笙小霸王當同桌

夏安笙還是按照往常的規律,有小姨送她來讀書。他在門口等小姨停車回來的時候,卻發現門口竟然有一個男人在拍照,而且拍的全部都是女生們穿短裙的樣子,她覺得這應該就是偷窺狂。所以安笙直接就上去把這個人給控制住了。結果沒想到等保全過來的時候卻發現這個人竟然就是他們的校長。安笙跟校長道歉,他其實也沒想到,校長竟然用這樣的方式來記錄,有同學違反校規校紀。校長就詢問他的班級號,但是今天才是安笙轉校來的第一天,他也不知道自己具體應該去哪裡。他還沒有解釋,校長就以為他不願意說正準備去醫務室拿,結果一群男生衝撞過來,直接就把他給踩踩傷了。安笙想著以功抵過準備去把那個撞傷校長的小混混直接給抓住。三兩下就把對方給制服了,但是沒想到校長過來的時候卻發現這個人就是他們的同學莫澤塵。

夏安笙向莫澤塵道歉了,他也覺得非常的不好意思,那也怪這個男生自己沒有穿校服,所以他才把他認成了小混混。小姨跟校長是很多年的老相識了,就準備請校長幫忙,讓夏安笙進學校的一班,這是很不錯的一個班級,但是校長也很為難,因為一般都是通過自主考試進去的,學生如果直接把夏安笙排進去的話,對裡面的學生也是不公平的。所以就並沒有答應只把夏安笙放在了八班,那也是不錯的選擇。莫澤塵還覺得很奇怪,夏安笙竟然都不認識他,他可是在這邊非常出名的,校長跟小姨說完事情就出來了,他們今天是整個學期的開始要舉行開學典禮,所以他就把這兩個同學都一起帶了過去。但是因為夏安笙和莫澤塵在一起一直說話,所以最後校長罰他們把報告廳一起打掃乾淨。

安笙直接就住在小姨家了,這也算安定了下來。第二天就去學校正式的上課,班主任把他安排進教室過後就沒有過多的干預,他讓他自己找位子坐,但是沒想到夏安笙坐的位子讓班上的同學都非常的吃驚。班上一個女生正想對夏安笙說她坐了別人的位置,讓他趕緊離開。但是沒想到這個時候莫澤塵卻進來了,說夏安笙坐了他的位置,不過不用離開。他讓他坐這裡,但是同桌必須就變成他自己。宋曼諾有些氣不過就拿出了他父親帶回來的咖啡,想要送給莫澤塵當開學禮物,但是人家連正眼都不給他。

夏安笙在擦黑板,但是沒想到馬楠和喬宇在一起打鬧,直接就把黑板擦給丟過去,砸到了校長。夏安笙背了黑鍋,被罰站了。但是這樣他也和馬楠成為了朋友。莫澤塵總是有事沒事兒過來,想要讓夏安笙賠償他。並且還約她到天台,莫澤塵也不準備打他,只是拿出了一份補償協定,讓夏安笙滿足他的願望,但是夏安笙直接就拒絕了。

下一集(第 2 集) 最美不過遇見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