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約定期間愛上你分集劇情介紹

約定期間愛上你劇情介紹:甜寵劇《約定期間愛上你》是根據甜寵小說《陸少的暖婚新妻》改編而來的,該劇主要講述了不知名小說作者蘇簡安,迫於難以啟齒的家族產業危機,無奈與已經成為投資界大佬的高中冤家陸薄言簽訂了“契約婚姻“,於是性情各異又有著童年誤會的兩人同一屋檐下展開了“甜蜜的同居戰爭”,進而引發的一系列輕鬆又甜蜜的故事。

約定期間愛上你劇情介紹約定期間愛上你劇情介紹

在劇中,他們兩個人的情感在“同居”過程中不斷碰撞,漸漸升溫後卻又各自面臨來自事業和家庭的新危機,最終,倆人跨過重重阻礙,消除誤會、收穫真愛。據悉,男主陸薄言由任言愷飾演,他在劇中是個高冷傲嬌、俊美非凡的男子,與女主程小蒙飾演的蘇簡安在十四年前相識,都互相愛上彼此,長大後兩人在家人的安排下結婚,上演了一場甜蜜浪漫的愛情故事。

電視劇約定期間愛上你 第1集分集劇情介紹:多年後發小見面,陸薄言蘇簡安閃婚

陸薄言在看著手錶似乎很是著急,是的,他在等待他的新娘,蘇簡安。

可是看著一身婚紗跑過來的蘇簡安居然戴著頭紗,這是什麼操作?

不過陸薄言自然是不為所動,直接掀起來了她的頭紗直接將蘇簡安的手放在自己的臂彎,實在是,即使蘇簡安想要掙扎也是無濟於事。

出現在婚禮現場的蘇簡安陸薄言在雙方父母的注視下緩緩的走到了中央,禮儀也說讓新郎直接親吻自己的新娘,可是兩個人不過是契約結婚,蘇簡安哪裡會讓陸薄言親自己?

一直躲閃的蘇簡安卻沒想到,陸薄言竟然直接放開了自己,眼看自己就要跌倒。

這還的從三個月前的東城市說起。

那時候的蘇簡安還是個小說家,還在寫自己的小說叫做“林楠殺人事件”。

可是寫著寫著還在看自己讀者的評論的時候的蘇簡安,去發現自己的小說界面變成了蘇氏麗人的內衣廣告界面。

看到蘇氏麗人,蘇簡安一瞬間想到了自己在讀書的時候,大家總是叫她內衣女王,因為她家裡就是做內衣發家致富的。

可是這是蘇簡安的心病。

看著這個廣告,自己的小說也要被迫的停更。

而此時她才給自己的忠實讀者奧特星人回了留言。

收到了送過來的檔案,打開才發現是老爸給自己寄的什麼繼承人會議?!

蘇簡安很快地趕回了陶然市,此時發小江少愷也在等著自己,蘇簡安出來的時候他還在跟自己的女朋友打電話,被蘇簡安敲了頭才回神來,趕忙狗腿的把蘇簡安請到車上。

來到蘇氏麗人的大樓,徑直上了頂樓自己的老爸的辦公室,可是還是有人說自己是未來的內衣女王,天知道她最討厭這個稱呼。

蘇簡安沒有想到,老爸還留著三年前自己寫的保證書,說是自己出去闖蕩,寫小說,如果火了就不繼承內衣公司,但是三年之期已過,蘇簡安的小說並沒有火起來,而老爸還留著這個保證書,蘇簡安啞口無言,老爸也給她倒計時三年之期還剩下三十六個小時。

別說小說沒火,就是男朋友蘇簡安也沒有帶回來過一個。

別無他法,蘇簡安說一定會帶個男朋友回來給蘇父看,但是絕對不會繼承他的內衣公司,可是蘇父卻說到時見股份自動到蘇簡安的名下,那就是順理成章的成為了蘇氏麗人的繼承人。

蘇簡安找來了自己的閨蜜小夕還有自己的髮小就是江少愷,小夕還是第一次看見有人為了不繼承幾億的家產而苦惱的。

不就是找個男朋友嗎?

江少愷就是現成的備選呢。

之前蘇簡安想要走陶然文學網的那條路,找社長直接解封自己的小說,撤了廣告,但是卻碰見正在跟陳璇璇也就是陶然文學網女頻的第一名在說話的陸薄言,可是起初沒看出來,還以為是文學網的社長,所以一直說社長不過為了點資助就把自己的小說給封禁了,要求解封。

哪知道看到的人居然是陸薄言,蘇簡安更加的氣惱,想起來讀書的時候自己很胖,而且是還被一個叫王帥的同學假意表白羞辱,更可恨的是回來還看到陸薄言跟自己表白,當然是以為是陸薄言也在耍自己,以後再也不想看見陸薄言。

這次看見了陸薄言,還是自己的文學網的社長,還封禁了自己的小說,氣不打一處來。

而陸薄言現今是陶然市數一數二的青年霸道總裁,做的是投資,而且成就不低,長得又帥,手下還有一個叫做韓若曦的藝人,也是被他打造成了一線的明星。

相傳兩個人還是情投意合的一對兒。

陸薄言還是很驚艷看到瘦下來挺好看的蘇簡安的,開口卻是“想不到你瘦了不少嘛”

蘇簡安一點不想看見陸薄言,轉身就走了。

讀者奧特星人問道為什麼林楠的殺人事件不更新了?蘇簡安只能無奈的說是自己的小說可能是要停更了,需要回去繼承家業了,唯一的辦法是找到老爸喜歡的女婿結婚,但是人哪裡這么好找?

奧特星人倒是出謀劃策說是可以去相親角看下,說不定能夠找到中意的人。

另一邊,相親角是下下策,自然蘇簡安首要考慮的不是這個,但是江少愷的事挺不錯的,帶去見了蘇父,說是他們已經在一起兩年了,但是一直沒有跟蘇父說,蘇父倒是不相信,就是一句蘇簡安喜歡吃鹹豆腐還是甜豆腐,就把江少愷淘汰了,江少愷落荒而逃,留下蘇簡安聽著蘇父的十二小時的倒計時。

沒有辦法,蘇簡安只能聽奧特星人的去相親角試試,可是不知道的是這個奧特星人就是陸薄言,陸薄言還讓自己的目前在相親角找了比較普通的女孩子自己就結婚。

果然,在相親角每當有人要去找蘇簡安就被陸薄言的助理找人給說蘇簡安是個敗家的女孩兒給嚇走了。

最後出現的陸母看到是蘇簡安還大吃一驚,蘇簡安一看是唐阿姨也是有點驚訝畢竟是陸薄言已經是跟自己的女明星韓若曦在一起的呢。

小夕看到是有人就跑開了,留下蘇簡安被陸母帶到了吃飯的地方,還把陸薄言給約了出來,蘇簡安看到陸薄言仇人見面分外眼紅,就直接不說多的,蘇簡安肯定是不想要跟陸薄言將就的,但是卻接到了蘇父的電話跟她倒計時還有十分鐘,也不等蘇簡安多說就直接掛了電話。

懊惱的蘇簡安不知道陸薄言在身後,還跟她提出了兩個人契約結婚的事,蘇簡安還說陸薄言已經跟韓若曦在一起誰都知道但是陸薄言並不覺得有衝突,沒有辦法的情況下,蘇簡安答應了跟陸薄言結婚,可是是契約結婚。

第二天就領了結婚證,可是結婚證兩個人鬧到都不在一塊兒,兩邊的老人倒是覺得自己的兒子女兒終於有歸宿了。

於是決定晚上就給兩個人開房間,但是兩個人還是打算先隱婚一年,理由是蘇簡安想要完成自己的小說,然後再公開,婚禮也是從簡,就定在了三個月後。

進了酒店,陸母還專門帶了桂圓蓮子這些就是意思是要早生貴子,還一邊撒一邊說他們老的不急,蘇簡安有點尷尬。

等兩個人走了之後,陸薄言將蘇簡安壓在牆上,即使蘇父說過兩個人是契約結婚的話就一樣讓蘇簡安繼承家業,但是陸薄言卻擔保不是,這不才走的人又回來了,還說是自己忘了拿包,看到即將親到一起的人。兩個老人高興極了。

接著陸薄言又把人壓在了沙發上,果然陸母進來說自己的包也忘記了,看到兩個人的樣子還說是打擾了。

陸薄言要陸母留下房卡,兩人才走了,而蘇簡安兩人才坐下了簽了個什麼契約婚姻的保證書,大概是兩人不可發生肉體接觸,不可公開關係,但是兩人現在是實打實的夫妻關係,蘇簡安知道就不多說了,還有最後陸薄言加了一條契約期間不得勾三搭四,這個蘇簡安不在怕的,倒是陸薄言別跟那個韓若曦有什麼才好。

說完陸薄言就走了,留了蘇簡安一個在那裡。

轉眼就是三個月後的婚禮這裡,蘇簡安不想要被陸薄言親到,幾乎要彎到地上去了,沒想到陸薄言居然趁機放開了她,眼看要倒在地上,雙方父母都嚇到了,但是轉瞬陸薄言就將人給攔腰抱住,借位來了個吻戲。

雙方父母都大出了口氣,看起來確實是嚇到了,而嚇到的還有蘇簡安,就這么看到自己的人生大事就稀里糊塗的定了......

下一集(第 2 集) 約定期間愛上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