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陰陽師劇情介紹

郭敬明執導的電影《陰陽師》由趙又廷鄧倫分別出演晴明博雅,由春夏擔任女主角,王子文也出現在了演員名單上,至於出演什麼角色還沒有公布。面對這樣的主演陣容,可以說是毀譽參半吧。畢竟大家都沒有看過春夏演戲,不知道會呈現一個什麼樣的效果呢?

陰陽師劇情介紹陰陽師劇情介紹

這一部《陰陽師》根據同名日本奇幻小說改編,授權方和編劇顧問就是日本原著小說作者夢枕貘。夢枕貘是日本著名作家,陳凱歌的新作《妖貓傳》也是改編自夢枕貘的小說《沙門空海》。在日本,他的《陰陽師》已經兩次被搬上銀幕,導演都是執導了《入殮師》的著名導演瀧田洋二郎。而至於風靡一時的手機遊戲《陰陽師》也已經確定開拍電影版,製作方是華誼影業和工夫影業,計畫於今年開拍。兩個“陰陽師”只是撞名。目前,郭敬明的《陰陽師》還處在籌備階段,他的《爵跡2》已經改檔,暫時未公布上映日期。

陰陽師劇情介紹

陰陽師劇情介紹

陰陽師劇情介紹陰陽師劇情介紹

據悉,有網友爆料電影《陰陽師》今日開機,並曬出現場照片。照片中,郭敬明、鄧倫、春夏、黃覺等主創悉數到場。

下一集(第 1 集) 陰陽師電影劇情看點 郭敬明執導的電影《陰陽師》官宣 陣容強大備受期待
  1. 第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