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可愛的你劇情介紹

回家好好做了一頓晚飯,男主嘗了味道說,你是不是有什麼事要和我說啊。女主把這個決定跟男主說了。

很欣賞他們之間感情相處的方式,坐下來坦然說出不開心的事,沒有自責,只有理解的微笑,只有理解,拉鉤手指支持對方去做想做的事。之後就是一系列女主當幼稚園當校長發生的事情。淚點也是從此開始,都是特別現實的情景。五個小孩家的情況,女主校長用心教小孩子。站在門口接小朋友上課,記住每個人的名字,到每家拜訪,取得小朋友信任,用小朋友能理解的話教育她們。不要對現狀自卑,要有夢想,要做一個孝順善良堅強的人。小朋友沒來上課去家裡了解原因。

每個家庭都有說不出的艱難。因為沒錢,家太遠,家裡爸爸說女孩子不要讀那么多書,在家幫忙幹活以後可能都不去上學了。因為爸爸生病了,她要留下來照顧生病的爸爸。小小年紀會做生意會做飯.....小朋友爸爸跟老師說,我的女兒從小就特別讀書,跟我說要多認識字,寫信給她媽媽,我聽了心裡很是安穩,覺得再苦再累都值得。因為爸媽吵架打架,她不敢離開家去學校。她在家在能看著他們,怕回來看不到他們,回打死人的,如果真的出事了,那就只剩我一個人了,我會很想念他們。

下一集(第 5 集) 可愛的你電影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