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一剪芳華分集劇情介紹

一剪芳華劇情介紹

陸遠之設計的改良版旗袍引發了一起命案,九死一生後他認識了深愛一生的康寧格格,他的天賦也開始得到皇宮的賞識。陸遠之閃耀京城大有超越師父之勢,再加上他在與師父女兒成婚之日逃婚,師徒關係決裂。陸遠之獨立門戶,備受師父迫害,但他在康寧的鼓勵下絕處逢生。陸遠之難忘師恩,為救師父自傷右手,但師父仍死在獄中,蘇家不知實情與陸遠之仇怨加深。奸人施陰謀迫使陸遠之和康寧分離,陸遠之痛失愛人又被至親大師兄背叛,不得不遠赴上海。他幾經努力名震上海灘。家國突變,陸遠之與康寧重逢,回到北平。在動盪不安的年代,陸遠之寧死不為日本人做旗袍,踐行著國家興亡、匹夫有責,他努力將自己的技藝發揚光大,終成一段華服傳奇。

電視劇一剪芳華第1集分集劇情介紹:陸遠之揭穿了作弊,蘇敬安得太后賞賜

內務府舉辦甄選裁縫,康寧過來找自己的阿瑪納和泰。他已經有些喝醉酒了,正在跪拜著老佛爺,嘴裡說著自己想她。然後康寧讓他注意一下,內務府把這件事情交給他,就是希望他可以在太后面前好好表現一番。一輛馬車在街上飛奔著,陸遠之見到了之後讓康寧趕緊下來。結果陸遠之接到了康寧,但是康寧並不領會陸遠之的情誼。兩個人爭吵起來,蘇佩瑤見到了之後拉著陸遠之離開,而康寧撿到了地上陸遠之留下的冊子。

蘇老闆陪著高公公來到了皇宮裡面,他們把做好的縫衣交給了宮裡,然後被安排在外面跪著等待。陸遠之去參加裁縫選拔,然後遇到了康寧。吉服已經被呈送到了太后的面前,第一件是成豐祥葛元茂進獻的。太后看了之後生氣起來,公公出來了之後說葛元茂用舊衣服進獻,按略當斬。葛元茂說自己不是有意如此,是元華不夠了所以才用了以前的衣服,結果被拖下去處斬了。

康寧在監考著裁縫甄選,然後陸遠之發現了有人在考場作弊。陸遠之大哥不希望陸遠之發生衝突,然後陸遠之質問對方量表的事情。這個時候康寧過來要趕走兩人,並且告訴陸遠之這件事情並不是他該管的。要么就是現在好好的做衣服,要不然就是現在就出去。陸遠之在一番勸阻之前,重新去做裁衣。

而康寧打聽了蘭二的身份,他是張公公的乾兒子,所以他們招惹不起,康寧打算重新把蘭二的衣服換回去。太后看到了蘇敬安做的衣服,然後開始誇獎蘇敬安,即便是提前兩日完工也完成的十分妥當。公公說起了蘇敬安是伺候過太皇太后的人了,而現在太后才是現在大清王國的主子了。太后聽了也覺得有些東西是該變一變了,最後傳了口諭賞銀子百兩,並且賞賜了牌匾。蘇敬安走了之後,白老闆詢問太后是否看了吉服,但是公公卻回答沒有。

因為蘭二在裁縫考試的時候受到了陸遠之的舉報,所以對陸遠之懷恨在心打算收拾他們。於是蘭二看到了蘇佩瑤,打算擋著陸遠之的面欺負她,於是一群人打了起來。後來康寧看到了,過來處理這件事情。陸遠之讓蘭二打自己三拳,然後自己打他一拳。蘭二同意了,結果被陸遠之給打走了。

白老闆找到了張公公,然後說起了自己做吉服的事情。難道這件事情還要繼續忍下去嗎,張公公表示不能忍。當初太皇太后在的時候,蘇敬安深的他們的重新,自己連當時的抱狗丫鬟都不如。但是事到如今,太皇太后已經去世了,他們有了對付蘇敬安的機會。

陸遠之等三人逃了出來,三個人邊吃東西,邊猜測起了蘇敬安去宮裡呈現吉服的事情。此時高公公已經把敬安的牌匾帶過來送給了蘇敬安,結果這個時候有人辦喪事直接把棺材抬到了三裁堂的大門口。轎子上面的人下來了,正是張公公。蘇敬安不知道他是什麼意思,然後詢問張公公的情況。

下一集(第 2 集) 一剪芳華電視劇劇情看點 一剪芳華差評如潮,陳佩斯攜4大戲骨“王炸”配置,敗給她的演技 《一剪芳華》同門兄弟反目成仇,旗袍故事引人深思,時代既視感 《一剪芳華》里陳佩斯再次出演電視劇!已經時隔7年之久,製作精良 《一剪芳華》開局:究竟要經歷多少摔打,才能真正學會成長 題材撞車劇情無營養?《一見傾心》延播,《一剪芳華》成獨角戲 《一剪芳華》:一生所裁,非衣非人,貴在裁心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