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緊急公關分集劇情介紹

緊急公關劇情介紹林中碩黃曉明飾)由傳媒圈轉行公關業,供職於知名公關公司際格,處理危機事件。他不按常理出牌,出其不意的解決了許多公司的危機,並協助際格老闆高峰打倒了他的宿敵—知曉高峰秘密、陰險狡詐的方勵,挽救了際格公司。而林中碩也解決了個人的危機。他曾因失實報導而離開媒體圈,自責多年,在處理他人危機的過程中,他坦誠面對自己的錯誤,救助了因失實報導而受到傷害的當事人,彌補了當初的過失。林中碩的堅定、正義,始終堅持社會公理,改變了大家對他的偏見,贏得了大家的尊重,他是名副其實的危機公關先生。而林中碩在公關危機的過程中,也逐漸認清了與他有瓜葛的兩位女性,袁未譚卓飾)和許雯雯蔡文靜飾)。他與通過自媒體手段披露問題、弘揚社會正氣的許雯雯心靈相惜,最終走到了一起 。

電視劇緊急公關第1集分集劇情介紹:航空飛機催趕事件,林中碩當上副總裁

一輛航空飛機上面,一個穿西裝的人叫醒了一個男士,這是他的位置。一個外國男士發現了自己和另外一個女士的座位一模一樣,航空公司的機票賣多了那個外國男士吵了起來。沒有人願意和這個女士交換座位,控制台催促著要起飛,上面的另外一個男士把張女士的孩子抱走了。飛機上的人錄下了這段事情,環季航空趕走其他乘客這件事情開始發酵。有人給副總裁斯科特發了郵件,機場機票超額售賣空姐說了那位女士已經原諒了大家的做法,機場的人要求大家刪掉視屏並且願意給大家一百美金的折扣劵。霍維倫找到了那個要賣視屏的男子,環紀航空的副總裁是他的朋友,總部要求儘快的解決這件事情,林中碩刪掉了視屏。

環紀航空的人找到了林中碩希望他簽署保密協定但是被林中碩給拒絕了,霍總剛下了飛機契約就發過來了,公司的人對霍總都很歡迎。方厲走了之後公司的副總很有可能會給霍維,到時候他可以換好自己的衣服去見高總。霍維倫敲了高總的辦公室,環紀航空的契約公司已經收到了,簽新客戶容易但是留下老客戶難。公司裡面都議論紛紛,有的人說是方總帶走了老客戶,也有的人覺得是客戶們自願過去的。方歷走了之後霍維倫很有可能會成為副總,不過高中已經聯繫了獵頭公司覺得霍維倫還是太年輕了。他的一個朋友給高總推薦了一個人選,他要下屬去了解這個人的情況。

林中碩回來了之後他的女朋友要出差,他的女朋友是一個律師看到了他的手機有美金彈出來,出於關心就問了一下林中碩。女友走了之後林中碩拿起了手機把錢給了機長的遺孀,接著拿出了備份的航空視屏,有媒體向林中碩發了訊息問起航空視屏的事情對方想要見面談。林中碩來到了對方約定的餐廳那邊,沒有想到遇見的是航空飛機上見到的人,對方是一個新聞記者叫做許雯雯對方也知道林中碩並沒有刪掉視屏。林中碩想要看看許雯雯怎么說服自己,但是許雯雯想要先聽聽林中碩的打算。這已經不是環紀航空的第一次超額售票了,百際的記者許雯雯想要曝光這件事情,但是金錢和良知都不是林中碩需要的。

在開車回去的途中林中碩給自己的律師女朋友打了電話問了相關的事情,兩個人談論中關於林中碩工作的問題沒有得到正面回應。高中調查了林中碩的資料得知了他曾幹了八年的記者而且報導了很多轟動性的新聞,其中有三篇最為出眾,後來退出來新聞社後面的三年不知道幹了什麼。林中碩還是方歷的大學同學不過高總還是去約見了林中碩兩人在咖啡廳見面,高總已經非常感興趣了而且必須要請林中碩過來。許雯雯回去後調查了林中碩的情況,得知了他的確實百際新聞社的前輩。林中碩後來考慮了一段時間可以接受高總的工作,不過他的職位最低就是副總裁而且薪水要翻一倍,畢竟他買斷的不僅僅是朋友情還有師生情。

下一集(第 2 集) 緊急公關電視劇劇情看點 危機先生在成都哪裡拍攝?拍攝現場大揭秘 電視劇危機先生什麼時候上映?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電視劇危機先生免費觀看 危機先生全集完整版無刪減線上播放 危機先生電視劇演員表角色人物介紹 危機先生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原著小說? 危機先生主要講述的劇情是什麼?大結局是怎么樣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