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從21世紀安全撤離劇情介紹

從21世紀安全撤離》是由李陽編劇及執導,由王俊凱、王源、易烊千璽等領銜主演的動作、奇幻電影。劇中主要講述的是一次意外的落水,讓15歲的誠勇、廣志、王炸三人同時獲得了穿梭於1999年和2015年兩個時空的超能力,邪惡的藥企老闆利用誠勇的基因製造出可以毀滅世界的藥物,三名有著15歲中學生內心的30歲男孩在現在的時代里橫衝直撞,上演了一出荒誕有趣熱血感人的冒險故事。

從21世紀安全撤離劇情介紹從21世紀安全撤離劇情介紹

《從21世紀安全撤離》電影是由李陽導演執導,該劇是由人氣少年偶像組合TFBOYS成員王俊凱、王源、易烊千璽攜手主演,該電影還未上映,就備受廣大網友的關注,該劇主演們與他們的年紀相仿,劇情有趣及熱血,剛好劇中三位主演都是相當要好的演員,這對於TFBOYS成員來講簡直連身定做,我們就盡情期待吧!

從21世紀安全撤離劇情介紹從21世紀安全撤離劇情介紹從21世紀安全撤離劇情介紹從21世紀安全撤離劇情介紹從21世紀安全撤離劇情介紹從21世紀安全撤離劇情介紹

下一集(第 1 集) 從21世紀安全撤離電影劇情看點
  1. 第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