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中國女排劇情介紹

郎平的戰績備受肯定,卻遭到國人的唾棄,惡罵。直到2013年,中國女排又一次處於歷史性的低谷,國際排聯公布的2013年世界排名,中國僅列第五位。

中國女排劇情介紹

中國女排劇情介紹

倫敦奧運會未能躋身四強,更是令國人扼腕嘆息。郎平選擇在中國女排處於最低谷的時期,臨危受命,毅然回國。愛國之心盡人皆知。在郎平的帶領下,中國女排讓世界看到中國的力量,女排那種不屈不撓、勇於拼搏的精神,畢其一役,時隔11年後第4次豪取世界盃,並且攜手亞軍塞爾維亞直通里約奧運會。

中國女排劇情介紹

中國女排劇情介紹

中國女排奪得世界冠軍以後,談到終於作為主教練拿到世界冠軍的感受時郎平沒有落淚,談到所遇到的困難時她沒有落淚,但在談到恩師袁偉民鼓勵她時,卻激動地掉下了眼淚:“他對我說,強者要面對所有的困難。

下一集(第 3 集) 中國女排電影劇情看點 電影《中國女排》什麼時候上映?《中國女排》上映時間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