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半是蜜糖半是傷分集劇情介紹

半是蜜糖半是傷劇情介紹:講述的江君袁帥原本是兩小無嫌猜的青梅竹馬,但是長大之後,袁帥卻看著江君與別人相戀。而他作為默默無聞的暗戀者,心中有萬千痛楚卻無處訴,也不敢向她表露愛意。他心生一計,試圖拆散他們,奪回心中的唯一。

半是蜜糖半是傷劇情介紹半是蜜糖半是傷劇情介紹

他的小小計謀會得逞嗎?當她得知他曾經這么做後,是否還能原諒他?疏遠,有時並不是因為討厭,而是怕控制不住地愛上那個人。她刻意遠離,他卻步步緊逼。她是他的那根肋骨,經歷過了,掙扎過了,愛能如期而至嗎?愛情這東西,半是蜜糖半是傷

半是蜜糖半是傷劇情介紹半是蜜糖半是傷劇情介紹半是蜜糖半是傷劇情介紹半是蜜糖半是傷劇情介紹

據悉,該劇將於11月開拍,男女主角已經定了羅雲熙白鹿,如果他們真的有緣合作《半是蜜糖半是傷》這部劇,你們會期待嗎?

電視劇半是蜜糖半是傷第1集分集劇情介紹:袁帥江君面試重逢 袁帥江君宴會再遇

江君順利參加了MH的第四次面試,這次面試是喬娜主持的,江君成功通過了,但還有第五次面試。

這時候的袁帥還躺在床上,因為昨晚上喝酒喝太多了,蘇暢給他匯報華倫文化控股VTV的事情,在最後一個點的時候,袁帥才下令出手,打了杜磊一個措手不及,杜磊表面上面無表情,但實際上很生氣。

袁帥在試今晚上參加BUI的禮服的時候,喬娜進來了,這次丁天會去,喬娜想吸引丁天的注意,袁帥就告訴喬娜,他之前代表MH為援非醫療隊捐款的時候,知道丁天之前和他的妻子年輕的時候在援非醫療隊待過,袁帥把丁天妻子的名字告訴了喬娜,相信會引起丁天的注意。

喬娜順便把這次面試的人帶來給袁帥看,袁帥就看到了江君,袁帥不禁露出了笑容。

江君看到給他們面試的人竟然是袁帥,很震驚,袁帥給他們這些面試的人出了一道題,江君和其他人的答案不一樣,袁帥就以投行這個工作不需要小牡羊為由淘汰掉了江君。

江君離開的時候,在走廊里袁帥叫住了她,但什麼也沒說,江君就走了,江君走出MH時,努力不讓自己哭,這時候蘇暢帶著袁帥的指令,拿著創可貼過來給江君,但江君一點也不領情。蘇暢回到辦公室的時候,就問袁帥為什麼把江君淘汰,袁帥就說江君不適合投行這個工作,而且他也想好了該給江君安排什麼工作。

江君有很嚴重的眼淚過敏症,小時候一次被袁帥嚇得暈過去後,醫生就叮囑不能讓江君再流淚了,江爸就說,每個月給袁帥十塊錢,讓他好好保護江君。

但在江君的印象中,袁帥一直在惹她哭,後來袁帥做了一件讓她無法原諒的事,江君就轉學走了,再也沒見過袁帥。

袁帥來加江君的微信,江君不知道是誰就同意了,後來袁帥說那是他,江君就很生氣地袁帥給刪掉了。

徐莉搞到了今晚上BUI的入場券,聽說MH的副總裁徐泰墨也會去,她就讓江君去找徐泰墨控訴袁帥的惡劣行為,江君很感動有這么個好閨蜜。

晚上江君打扮的很漂亮來參加BUI了,杜磊也來了,一看到杜磊,媒體就擁上去追問這次輸給袁帥怎么樣,杜磊嘴上不說,心裡其實很不是滋味,他離開了媒體的包圍,走著走著卻和江君碰到了一起。

媒體在採訪袁帥的時候,江君也圍過去看,袁帥就發現了江君,正朝江君走過去的時候,被徐莉給攔住了,徐莉哭訴袁帥是個渣男,被袁帥輕鬆化解,之後袁帥就走到江君面前,說這才是他的女朋友,江君落荒而逃,但卻被袁帥輕鬆找到,江君就控訴袁帥的惡劣行為,但袁帥也明確表示不會讓江君進MH,情急之下,江君就踩了袁帥一腳,然後說起當年袁帥拿了她的演講稿,讓她出醜,之後不得不轉學的事情,袁帥理虧,轉開話題跟江君說這個職業不適合她,看著江君有些冷,袁帥就把自己的衣服脫下來給江君披上,之後就拉著江君走,江君想掙開袁帥,在下樓梯的時候,江君快倒下去了,袁帥拉住江君,兩人有了一個意外的吻。

這時候媒體突然出現,拍下了這個照片,袁帥立馬用外套蓋住了江君,喝走媒體後,袁帥一看江君,江君的眼淚過敏症發作了,袁帥就帶江君去醫院,江君的發卡不小心掉了下來,被之後趕過來的杜磊給撿到了。

下一集(第 2 集) 半是蜜糖半是傷電視劇劇情看點 半是蜜糖半是傷電視劇全集免費線上看,完整版線上播放 電視劇半是蜜糖半是傷什麼時候上映?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電視劇半是蜜糖半是傷免費觀看 半是蜜糖半是傷全集完整版無刪減線上播放 半是蜜糖半是傷電視劇演員表角色人物介紹 半是蜜糖半是傷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原著小說? 半是蜜糖半是傷主要講述的劇情是什麼?大結局是怎么樣的? 半是蜜糖半是傷雙人人物海報來襲 白鹿搭檔羅雲熙上演都市愛情劇 半是蜜糖半是傷劇照曝光 羅雲熙白鹿甜蜜撒糖 半是蜜糖半是傷正式官宣 羅雲熙搭檔白鹿驚喜來襲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