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怕來不及分集劇情介紹

我怕來不及劇情介紹:20世紀90年代末,宏興煤礦榮獲全國勞模稱號的礦工李春生載譽而歸,在盛大的慶功會上,結識了剛入職的大學生白潔。李春生和白潔一見鍾情,沒想到白潔的母親丁瑞蘭反對這段戀情。面對旁人的阻擾,家人的質疑,李春生不忘初心堅持了自己的愛情;白潔的姐姐姐夫遭遇意外後,李春生走進風雨飄搖的白家,悉心地照顧對自己有成見的岳母丁瑞蘭和成為孤女的錢晶晶。

我怕來不及劇情介紹我怕來不及劇情介紹

白潔難產去世,受到重創的李春生振作起來重新開始。面對在改革風浪中接受涅槃洗禮的煤礦,李春生把自身榮辱前程完全和宏興煤礦聯繫在一起,面對任何誘惑挫折都把集體的利益放在首位。一邊照顧白家老小,一邊實施綠色礦山計畫。嘗盡了人生酸甜苦辣的李春生,成了外出求學的錢晶晶心中最牽掛的“爸爸”,岳母丁瑞蘭唯一信任的“傻兒子”更是眾多煤礦工人的主心骨。

我怕來不及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集:葛玉寶欲對白潔不軌被李春生阻止 白潔被逼下井遇上塌方

二十世紀80年代初,為了動員工人們提高產量,宏興煤礦特地組織了一場慰問演出。白潔是文工團的一位舞蹈演員,在這次演出中擔任領舞。而白潔的男朋友則拿著畫具坐在幕布的一角,專心地繪製著女友翩翩起舞的樣子。

煤礦礦長的兒子葛玉寶一直對白潔充滿著痴迷。他一邊讓人以機房泄露為由把李春生支開,一邊讓人用機車帶著花籃來到現場,打算趁著這次演出向白潔告白。

白潔演出結束後,葛玉寶抱著花籃和一封“血書”來到後台,要向心心念念的白潔告白。可是白潔與李春生的感情堅定,很乾脆地拒絕了葛玉寶的示愛。葛玉寶不死心,竟然要對白潔進行不軌之事。張桂香看見後,急忙把這個訊息告訴正被葛玉寶的手下攔住的李春生。眼看葛玉寶將白潔的裙子都撕破之際,多虧李春生及時趕到救下了女友。

葛玉寶不肯罷休,與李春生打了起來,隨後警察趕到,把李春生和葛玉寶都帶回了派出所。范團長趨炎附勢,自然偏袒葛玉寶,他把一切罪責都推到李春生身上,張桂香拚命為李春生辯解。警察了解了事情的原委,雖然葛玉寶擅闖化妝間有錯在先,撕破白潔的裙子是一個誤會,但李春生動手打人也有錯。張桂香的母親孫月英是電影院的幹部,她勸白潔先回去換下演出服,白潔知道自己母親丁瑞蘭的性格,擔心她到派出所來鬧,可她話音未落,丁瑞蘭就趕到了。丁瑞蘭果然像白潔所說,差點把派出所鬧個底朝天,白潔被逼無奈,只好說出自己和李春生談戀愛的事,丁瑞蘭才肯罷休,把白潔給拉走了。

丁瑞蘭堅決不同意白潔跟李春生談戀愛,還口口聲聲稱他是勞改犯。回家後,丁瑞蘭就把白潔鎖在屋子裡,還向大女兒白冰說了李春生一大堆壞話,白凍的女兒錢晶晶打開小姨的房門,勸她不要和姥姥斗,還說讓她找一個像爸爸那樣的男人,白潔不想聽她囉嗦,把她趕了出去。

孫月英讓兒子張釗看著張桂香,怕她跑去為李春生忙前忙後,張桂香一直喜歡李春生,她推開弟弟跑了出去,迎面遇到了李春生的大姨秀琴,她決定帶著秀琴去求丁瑞蘭。秀琴苦苦哀求丁瑞蘭讓白潔為李春生作證,但丁瑞蘭卻不肯,她讓秀琴勸李春生不要糾纏白潔,她不想讓白潔和一個勞改犯在一起,白潔聽到後不顧錢晶晶的阻攔,衝出房間去幫李春生作證。半路上,白潔遇到姐姐白冰,白冰把錢晶晶勸了回去,讓白潔去救李春生。白潔來到派出所,因為其他人都去參加廠里的誓師大會,值班員堅持等李科長回來再說。白潔立刻回文工團找范團長出面去救李春生,范團長找各種藉口推諉,他正為去井下支援高產的人選發愁,便提出只要白潔接下這個任務,他就去派出所作證放了李春生,白潔毫不猶豫答應下來。

誓師大會上,葛礦長為礦工送完錦旗,白潔就跟著礦工下了井。可沒人想到的是,眾人下去不就,礦洞就發生了透水塌方,白潔和一眾礦工都被困在了井下。李春生趕到後,不顧眾人的阻攔下了井。葛玉寶一方面擔心白潔的安危,一方面也不想輸給李春生,也跟著下到了礦井裡。

李春生下到井裡後,見到了被困的其他礦工,並且在他們的指引下找到了被壓在框架下的白潔。救出白潔後,兩人剛準備離開,就看到了被坍塌的石頭壓住的葛玉寶。雖然兩人都與葛玉寶有不少過節,可還是不忍心看他就這樣被困死,決定回頭救出他。李春生和白潔約定,出去之後兩人就立即結婚。

白冰和醫院裡的同事趕到現場後,立即就投入到了救援工作之中。

下一集(第 2 集) 我怕來不及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61. 第6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