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娘惹第24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小娘惹第24集分集劇情介紹:劉一刀月娘未果,月娘救玉珠被燙傷

陳盛連忙朝天台跑去,石燕子果然在天台上,陳盛衝上去拉住石燕子,告訴她說她已經回家了,然後說自己是她的家人,永遠都不會分開的家人,直到死亡把兩人分開,石燕子答應陳盛後,兩人緊緊相擁。劉一刀再次來到黃家向月娘提親,桃姐帶著掃把走了出來,媒婆塞給桃姐一個紅包,讓桃姐通報一聲,桃姐拒絕,桃姐說劉一刀現在就是流氓頭,隨後拿著掃把打走了兩個手下,然後提著一盆髒水,桃姐說劉一刀不走自己就要回去拿開水。桃姐轉身進屋提起一壺開水,告訴月娘說劉一刀又來了,然後朝門口走去,月娘跟了上來,媒婆連忙夸月娘長得標緻,然後問月娘要多少訂金,月娘對劉一刀說讓他回去,自己不會嫁給他,劉一刀堅持說自己要娶月娘。桃姐提著開水走到劉一刀面前,劉一刀堅持說自己要娶月娘,桃姐正要倒下開水,月娘連忙阻止,然後告訴劉一刀去橡膠園把老虎殺了,為名除害,劉一刀轉身離開,說自己殺了老虎再來娶月娘。

陳錫在馬場遇見了麗貝兒,隨後兩人最下開始聊天。黃天寶也來到馬場找羅伯,黃天寶告訴羅伯說自己一直是支持對方的,因為這件事情自己還被爺爺打罵了,隨後羅伯說真正支持自己的人,自己是不會虧待他的的,最後叫來了服務生讓黃天寶想和什麼隨便點。陳錫和麗貝兒聊得十分愉快,麗貝兒說自己是來看建築的,然後陳錫得知麗貝兒的母親也是娘惹。一旁的羅伯說要讓陳錫在大家面前出醜,身敗名裂,隨後和黃天寶起身來和陳錫打招呼,然後立起選單對兩人說想喝什麼隨便點,自己請客。隨後羅伯和麗貝兒寒暄一番後就和黃天寶離開了。陳錫去和別人打招呼,羅伯告訴黃天寶剛剛給陳錫下的藥會讓陳錫獸性大發。隨後陳錫回到座位上,羅伯和黃天寶在旁邊看著陳錫喝完了一整杯咖啡,羅伯疑惑為什麼陳錫還沒有反應,結果轉頭看見黃天寶說自己特別熱,這時一個洋女人走了過來,黃天寶抓住對方的手就非禮了對方,隨後黃天寶被帶進了警察局。一旁的麗貝兒說害人終害己,然後講訴了自己換掉咖啡的過程。

珍珠學習做飯失誤,想用熱油燙傷玉珠的手,月娘及時阻止,珍珠燙傷了月娘的手,玉珠帶著月娘回到屋子裡包紮,玉珠說月娘好傻。秀鳳跑來求大太太去救救天寶,天寶正在祠堂里被黃金城狠狠的打,黃元說了原因後氣的站不住,大太太說是有人下了降頭,黃天寶據理力爭,黃元說黃家完了。

秀娟來到黃家,說自己離婚了要先在黃家住幾天。黃天寶在祠堂里憤憤不平,一家人在餐桌上,秀娟不斷地為黃天寶說話,隨後大太太讓玉珠去叫黃天寶上來吃飯,黃天寶躺在祠堂的地上大發脾氣。隨後黃天寶來到院子裡看見正在給菊香山本洋介燒紙錢的月娘,走過去一把掀翻了桌子,隨後黃天寶被月娘推倒在地。黃金城給黃天寶處理傷口,秀娟來到黃天寶的房間看黃天寶的情況,秀娟說月娘和菊香長得太像了。大太太帶著秀鳳來到院子裡問月娘怎么回事,看完了月娘抱著的牌位後要求月娘燒掉牌位,二太太讓月娘帶著牌位離開黃家,月娘最後決定燒掉牌位,留在黃家好好陪外婆。秀娟和黃金城在走廊上相遇,兩人聊起了過往。晚上秀鳳說自己心裡不舒服,因為秀娟突然來到黃家,秀鳳說秀娟恨自己,黃金城也知道原因,隨後說希望秀娟不要打擾自己的生活。

下一集(第 25 集) 小娘惹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小娘惹完整版全集線上播放,免費線上看 小娘惹電視劇全集免費線上看,完整版線上播放 小娘惹什麼時候開播?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小娘惹電視劇免費觀看 小娘惹全集完整版無刪減線上播放 小娘惹電視劇演員表角色人物介紹 小娘惹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原著小說? 小娘惹主要講述的劇情是什麼?大結局是怎么樣的? 新劇《小娘惹》即將來襲 肖燕一人分飾兩角上演年代劇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