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魅影縫匠劇情介紹

在《魅影縫匠》這部影片中,故事的重心僅放在兩個人物身上,所講述的歷史環境也是為情感鋪墊做服務。故事的主人公Reynolds是一名高級定製服裝設計師,而作為時尚的引領者,他將自己的生活過得精密漂亮猶如他設計出來的一件件完美無缺的禮服,沒有一絲漏洞。但藏在下面的,卻是暴躁、狂妄、矛盾,猶如他的情感生活一樣,像一艘在海上飄搖的船隻失去了平衡,讓他難以掌控。他孤獨,對外人的干擾深惡痛絕。他缺少愛情,卻又無暇顧及愛情。

小鎮服務生阿爾瑪闖入他的生活後,他們體驗了熱戀的如膠似漆,可是當初識的新鮮感消耗殆盡後,伍德考克逐漸的對阿爾瑪跟不上潮流的生活方式表示不滿。尤其是阿爾瑪請出所有裁縫鋪的工人與姐姐希利奧,為伍德考克做一頓燭光晚餐作為驚喜時,伍德考克卻覺得她是在浪費時間而對她大發雷霆。

他發現,每對阿爾瑪的愛多一點,自己的生活就變得渾濁一點。直到最後,他已經縫不出世上最美的衣服了。就在這時,阿爾瑪挑選了一種讓人中毒卻不致死的蘑菇作為食材給伍德考克食用,並趁機獨自照顧伍德考克。時尚界的潮流標桿,就這樣被完全占有。

下一集(第 1 集) 魅影縫匠電影劇情看點
  1. 第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