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迷航崑崙虛劇情介紹

據悉天下霸唱透露已將《迷航崑崙墟》的全著作權(電影電視網遊等)賣給銀潤,將和好萊塢製作人邁克·赫德,導演史蒂芬·范米爾聯手打造這部電影。天下霸唱表示《迷航崑崙墟》“是我第一部寫的有頭有尾的作品,也是第一部出版的作品,算是處女作”。
  他簡單講述故事梗概:人的身上有三屍控制七情六慾,要成為神仙就要斬三屍,才能進入崑崙墟這個四維空間。在小說中,這個四維空間存在於一個瓶子中。導演史蒂芬表示自己就是一個執行者,會以原作為基礎,充分調動視覺表達能力。發布會現場還展示了幾張崑崙墟的概念圖以及場景效果圖。
  談起為什麼把《迷航崑崙虛》的著作權賣給銀潤傳媒,天下霸唱表示:“第一個要求就是公司要靠譜,別把咱們的片子做low了。還有公司要有能力做,不要做成什麼妖塔那種片子。我知道銀潤是咱們國內數一數二的大公司,又是和好萊塢合作,所以我特別高興。QQ截圖20200210115721

下一集(第 1 集) 迷航崑崙虛電影劇情看點
  1. 第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