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365:逆轉命運的1年分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365:逆轉命運的1年》是一部奇幻且充滿懸疑色彩的驚悚劇,改編自日本推理小說《Repeat》,講述10位獲得重返時光的人穿越到一年前,陷入意想不到的命運的故事。南志鉉目前確定出演該劇的女主角,而此前演員李浚赫也確定加盟該劇擔任男主角,因此兩人將會在劇中迎來合作。

南志鉉此前結束電視劇《百日的郎君》之後便一直在挑選新的作品,經過慎重的考慮,南志鉉最終決定出演該劇,並且飾演女主角。是一名網路漫畫的作家,目前她所創作的漫畫《Hidden Killer》正在連載之中,

南志鉉是童星出身的演員,出道以來也出演過很多優秀的影視劇。去年《百日的郎君》播出之後,南志鉉的人氣更加高漲,成為當下韓國十分受歡迎的女演員,而她下一部作品也讓觀眾們表示很期待。

該劇的男主角由演員李浚赫出演,李浚赫是演技很精湛的男演員,雖然出道多年但是為人很低調,雖然很少有主演的作品,但是演技備受認可,出演的角色也給觀眾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比如《城市獵人》中的金應洙,曾經風靡一時,《秘密森林》中的徐東載也是很有熱度的一個角色,這次與南志鉉搭檔也讓人很好奇。

該劇目前確定將會作為MBC電視太的月火劇,由《好運羅曼史》金慶熙導演執導,《Air City》《吞噬太陽》李瑞允編劇執筆,預計明年上半年首播。

下一集(第 1 集) 365:逆轉命運的1年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