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雙世寵妃3分集劇情介紹

雙世寵妃3劇情介紹

墨連城登基之後,和曲小檀繼續在東嶽幸福生活,然而鎮魂珠發生異動,導致時空再次被打亂,曲小檀穿越到另一個世界,此時她發現墨連城已經喪失所有前世記憶,為了挽回失憶的愛人,曲小檀將開啟新的追愛之旅。

電視劇雙世寵妃3第1集分集劇情介紹:相夫教子心有不甘,時空錯亂夢想成真

畫面一開始就來到了曲檀兒穿著新郎裝迎娶兩位美男子的洞房夜,想要知道事情是怎么回事呢,那還得從一個月之前說起。曲小檀也就是現在的曲檀兒自從嫁給墨連城為妻後,墨連城登基東嶽皇帝,曲小檀便一直做著母儀天下還有相夫教子的日子。外人看來羨慕不已,可其中乏悶只有自己知道,本來自己就是一個事業心堅強的人,如今過上這種生活,再怎么心裡也會有點不平衡,特別是還有一個這么調皮的煜兒,每天就跟在身後轉悠簡直就跟打仗一樣,曲小檀心想,要是有機會一定讓墨連城體會下這個自己身份的苦楚。

剛在外面經歷了一場刺殺的墨連城一回宮就看到坐在房間發愁的曲小檀,莫連城上前安慰曲小檀,說到他們的煜兒其實挺好的,這一切都歸功於曲小檀的教導有方,曲小檀聽到後就想放棄對煜兒的嚴苛教育,覺得煜兒直接做一個快樂的小傻子就挺好的,墨連城一聽,那可不行,男孩子將來可是要繼承大統的,不然安岳的未來怎么辦,曲小檀瞬間炸了鍋,這不明擺著有性別歧視嗎,曲小檀與莫連城開始爭吵起來,墨連城百口莫辯,只得順從安慰,不過就在這時,放在房間的鎮魂珠突然發起了亮光,墨連城和曲小檀為了保護煜兒被鎮魂珠所傷,紛紛暈倒在地。

醒來後的曲小檀就發現自己時空錯亂,一下子成了曲檀兒,剛開始自己還處於蒙圈狀態,不過看到旁邊的曲江臨,再結合自己之前的記憶,曲小檀確認自己肯定是因為當時鎮魂珠原因而錯亂了時空,不過為了在弄清楚事情真相以前,最好不要說太多,免得暴露自己,不過這裡給自己的感覺卻完全不一樣,因為男女之間的地位和責任已經完全顛倒了過來。等曲江臨走後,曲小檀趕緊問鏡心墨連城現在在哪裡,鏡心告訴曲小檀現在已經在進宮參加選秀了,曲小檀心想要是真進宮就完蛋了,於是趕緊找了個理由出去,準備開始去搶親。

醒來後的墨連城也感覺對這個世界及其不理解,簡直男女世界顛倒,女的執掌大權,而男的卻要學習各種各樣繁瑣禮節,小心處事,關鍵自己醒來後便失憶了,所以處處小心謹慎,生怕漏了端倪。選秀日子很快就到了,莫連城和眾大夥一起排隊入了宮,曲小檀在一旁看到過來的墨連城,激動的直呼他城城小名,不過莫連城完全忘記了過往,也不記得二公主曲小檀到底要幹嘛,所以眼下還是做好選秀適宜吧。

曲小檀一起和蘇大人監考此次選秀,為了不讓莫連城通過此次茶藝考試,正納悶找個什麼理由把他給踢出局,看到在一旁的蘇大人的弟弟已經開始蠢蠢欲動後,曲小檀便放心了下來,果不其然,當曲小檀走進他們時,後面猛的一用力,莫連城的茶水便撒到了曲小檀身上,本來曲小檀正想藉此機會淘汰掉墨連城,蘇大人告訴她其實莫連城已經是皇上欽點過得了,沒辦法,曲小檀只得以讓墨連城給自己更換衣服為由,先提醒下他了。

曲小檀暗示過來暗示過去,可是都沒得到自己想要的答案,並且也沒看到當初墨連城因為受傷留下的傷疤,可是曲小檀不甘心,決定在他們更衣時再去查看一番,結果卻被墨連城逮了個正著。不過就在兩人爭吵時,墨連城偶爾記憶的恢復讓曲小檀確定了他就是城城,可是一會兒墨連城又忘記了。看來想要阻止墨連城嫁給皇上,只有助蘇大人弟弟一臂之力了。

下一集(第 2 集) 雙世寵妃3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