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繼承之戰 第二季分集劇情介紹

HBO宣布續訂商戰劇《繼承人》第2季,該劇6月3日剛開播,口碑不錯。由亞當·麥凱(《大空頭》)打造,講述羅伊家族的故事,該家族掌控著世界上最大的媒體和娛樂企業之一,長子Kendall希望能在父親退休後接管公司,然而這個幻想被父親親手破滅,為家族權力鬥爭奠定了基礎。

繼承之戰第二季第一集劇情介紹:肯道雙面間諜,老洛伊決定對抗惡意收購

洛伊在山頂泡溫泉,女僕跑來通知他有人找他,讓他過去一下,他過去以後那人卻認識他,直接就說肯道你好,我是朗納·馬努森,洛伊問有什麼事,朗納就讓他先去打理打理自己,他們可能要帶他離開,洛伊就很吃驚,問他們是誰,朗納就說自己是倫敦頻克思的人,洛伊的父親要求他們儘快讓洛伊上電視,洛伊本來想再等等做個泥浴,朗納拒絕了他的請求,立刻就帶他走了。

路上,來接洛伊的人解釋了來接他是因為需要他去拒絕收購案。洛伊就說如果是自己爸爸的決定,他就只能做。他們徑直去了電視台,主持人和洛伊練習著待會的對話,洛伊卻好像很緊張,都流鼻血了,場面一度很混亂。節目錄製開始,肯道磕磕巴巴的背出了事先寫好的稿子,節目還是很順利的,但人們對他褒貶不一,肯道父親說這是他的兒子第一次自己做好了一件事。

肯道來到公司,他的父親正在和一群高層開會,肯道來後,這些高層離開了,他的父親留下了卡爾,開始盤問肯道,問起收購者的計畫,肯道一一說出了。肯道曾經對這些人說過公司的經營狀況自己父親的身體狀況,史都伊認為他會要求談判,桑迪認為他會開戰,他們都覺得自己會贏。之後父親就讓肯道給那些投資者打電話,打消他們競價的念頭。

羅曼·洛伊召開了發布會,說他們會很嚴肅的處理這件事,卻接到簡訊,父親說要賣掉公司,小妹也收到了簡訊,大家就都準備回家。父親花兩億買了海邊的一棟別墅,肯道回到家卻聞到一股臭味,大家找了很久都沒有找出來。小妹和羅曼相遇了,他們就一起散步聊天,說起父親會不會賣公司,還害怕父親會殺了肯道。父親回到家就讓肯道幫忙找臭味來源,之後柯林就找肯道談話,說起了一場車禍,被判定為意外,肯道就走了,而兄妹兩人回家的時候與肯道相遇了,氣氛十分尷尬,肯道主動打招呼,兩人卻不怎么想理他。

僕人終於找到了臭味來源,原來是壁爐里的浣熊屍體,老洛伊被氣的讓他們把所有食物倒掉,說已經染上臭味了,他們吃披薩。吃飯的時候,老洛伊回到房間,希芙和羅曼一個接一個進去談話,羅曼在裡面談話的時候,希芙的對象說讓他把自己調職,讓他參與決策層。之後羅曼就出來了,說老洛伊讓他接管公司,然後又說自己開玩笑的,希芙就進去了。老洛伊和希芙談話,希芙有些生氣,老洛伊說讓希芙當下任執行長,希芙覺得自己不能勝任,老洛伊就佯裝要通知全世界自己要賣公司,希芙怕了,就說好的自己能行,自己可以勝任。希芙出來後就告訴自己對象老爸要讓自己接管公司,她接管後就會讓對象入住ATN,對象十分驚喜。

負責別墅裝修的包工頭來了,老洛伊十分生氣,決定只付他十萬,包工頭說這連材料費都不夠,老洛伊就說,有本事你去告我呀,就回到家裡了。

在晚宴快結束的時候,老洛伊發表講話,說跟他們談話以後,他的朋友萊爾德說到了重點,他覺得三四年後,或許只有一家傳統媒體存活,於是他建議,他們就是那家公司,唯一能與科技抗衡的公司,僅此一家,屹立不搖,他們會成為全世界首屈一指的媒體集團。還說肯道和羅曼當聯合運營長,這段時間會致力於抵制惡意收購。

肯道與父親下了直升飛機,老洛伊讓肯道自己進去和收購者談話,肯道就對桑迪說自己爸爸讓他來問他們有沒有辦法能讓他們開心,自己也不丟權,他們就回答如你所知我們就是要他的公司……

下一集(第 2 集) 繼承之戰 第二季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