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千古玦塵分集劇情介紹

千古玦塵劇情介紹:凡間百姓若遇坎坷離合會去求神拜佛,上古界四位真神中白玦(許凱飾)與上古(周冬雨飾)之間幾經生死離別的三世情深虐戀。以上古的成長為主線,從靈力低微的小“菜鳥”成長為身負蒼生之重的主神,卻終究逃不過命運的劫難枷鎖。

神生長遠,情根深種,有人為了她不惜毀天滅地,即使三界化為虛有也在所不惜,有人默默等待了六萬年,用自己還給她三界永生。

電視劇千古玦塵第1集分集劇情介紹:上古神力不足惹禍,天啟勸說白玦回歸

上古和月彌一起來到了姻緣閣想要看看這給人間的男女牽線是一番怎樣的場景,月彌拿出了一個團扇示意上古把臉給遮起來,上古表示大可不必這么大費周章,這裡是下界,應該沒人能認得出自己小殿下的身份。月彌示意他看看周圍的女子,皆是一臉羞澀的神情用團扇遮住了面部,原來是這節日的一種習俗,上古這才乖乖的接過了月彌遞過來的扇子。看著月彌興致勃勃的樣子,上古也不由得有些八卦,她表示月彌雖然素來愛玩鬧,喜歡帶著自己看畫本推牌九,但是來下界看這姻緣閣的熱鬧還是頭一回,莫不是月彌也對哪個男子動了凡心,想要來這裡看看姻緣幾何。看著月彌被自己簡簡單單的幾句話就羞紅了臉,上古更加覺得這是此地無銀三百兩,於是她表示月彌若真是有了心上人,儘管告訴自己就好,自己可以幫他去找那月老問問他們有無緣分,不用她親自前去。月彌害羞不已,連忙打斷了上古嘲笑她的話,拉著她的手讓她和自己一起進入大殿。

上古看著這些男女,想起自己前段時間也學了一些招式,其中就有牽線姻緣的,擇日不如撞日,不如今天就來試一試練練手,然而沒想到的是,上古的神力實在是不足,加上她學藝不精,不但沒能幫上忙,還讓所有的人都對原本和自己交談甚歡的對象翻了臉,而是轉而對同性十分的感興趣,一瞬間許多的女子都追著貌美的月彌上來,月彌立刻意識到上古壞事了,拉著上古就立刻逃了回去。上古心中不甘,她表示自己是好心做了壞事,並非是故意的,現在自己把好好的姻緣會鬧成了這個樣子,炙陽要是知道了肯定又要用雷劫懲罰自己的,維今之計只能先找個地方躲起來,以免被抓到又要挨一頓訓斥。

白玦正在教導弟子們讀書,卻見兩個小童上學遲到了,白玦不由得訓斥了他們幾句,小童表示自己並非是故意遲到,而是來的路上被兩個女子給衝撞了一下,從而耽誤了時辰,白玦表示既然耽誤了時間,三個月前自己就教導了他們御劍飛行,為何不用?小童表示自己學藝不精已經忘了,於是白玦將他們從高高的地方扔下,危急關頭小童們立刻就想起了如何御劍飛行。白玦表示以後發現了自己學藝不精就要勤加練習,不能因為懶惰而疏於練習。這時候忽然有一個人出現在了白玦的面前,表示他在這下界躲了這么多年,每天都在教這些小娃娃們讀書練武,不如今天自己就幫這些小娃娃們試探一下白玦有沒有退步。這個人就是四大真神之一的天啟,白玦微微一笑上前接招,幾招過後天啟完全不是白玦的對手,立刻就敗下陣來,他表示自己並非是來找白玦切磋這么簡單,而是馬上就是小殿下的萬歲生辰了,他想要請白玦和自己回去一趟。

下一集(第 2 集) 千古玦塵電視劇劇情看點 千古玦塵電視劇蕪浣羞辱上古,上古遷怒白玦,終成悲劇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