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沉默不語的顧小姐分集劇情介紹

沉默不語的顧小姐》,本劇是取材於天崖關注度非常高的網際網路驚悚言情小說,是由企鵝影業、廣東省中國南方引航影視製作散播公司、超娛影業公司聯合出品,孫浩具體指導,李子峰阿麗亞等領街的驚悚感情網路電視劇,關鍵敘述的是警員溫墨林(李子峰飾)的大門口搬來一位陽光美女顧輕舟(阿麗亞飾),在她出現後,奇怪的事就連續出現,例如許多人摔下受傷,許多人被狗咬了,許多人企業破產,而身後常有她的印痕,可是卻又找不著直接證據。因而警員溫墨林與陽光美女顧輕舟兩個人中間互斗,期內出現意外出芽愛情故事。

劇里的男主和女一號分別是李子峰和阿麗亞,在其中男主李子峰堅信大伙兒還是較為了解的,以前出演過《杜拉拉升職記》、《天天有喜》、《抹布女也有春天》、《武媚娘傳奇》、《旋風十一人》、《偏偏喜歡你》、《煮婦神探》、《思美人》這些影視劇,而女一號也出演過《絞刑架下的春天》、《布袋和尚新傳》第四單元《舍利劫》、《大世界》、《九州·天空城》、《電競紀元》、《扶搖》、《鬼吹燈之怒晴湘西》這些影視劇。而本次在《沉默不語的顧小姐》中也是兩個人的初次協作,不清楚那時候展現出去的是一番如何的景色,我們翹首以待吧!

電視劇沉默不語的顧小姐第1集分集劇情介紹:方華婚禮出意外,溫可兒顧輕舟喝醉酒

顧輕舟拿著哥哥陳安的日記對心理醫生激動的說著話,心理醫生叫她慢慢說,顧輕舟回憶起了八年前方華在學校里發傳單說哥哥陳安是殺人兇手,逼得哥哥跳海自盡。一個女人帶著假髮,粘上鬍子,把自己打扮成一個男人的樣子,然後帶上墨鏡和相機來到了方華和溫可兒的婚禮現場,她正在四處拍照時,被方華叫住給自己和兄弟們照相,她趕緊照了一張。方華正在門口迎接賓客,這時他接到一個電話,讓他去後台拿萬小姐送他的禮物,方華來到後台,並沒有看到什麼禮物,他罵了打電話的人,掛掉電話後正準備離開時,他突然好像看到了什麼愣住了。舞台上婚禮正在開始,主持人在舞台上講完開場白後,叫新郎上台,可是叫了好幾聲都沒有人出現,這時台下的人都在跟著起鬨叫新郎上台,突然,舞台的高架上掉下來了一個人,大家還都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兒時,方華的父親方海就認出了掉下來的那個人正是自己的兒子方華,方海馬上叫人叫救護車,這時圍觀的賓客看見方華旁邊有一些照片,是和一個短髮女人的裸照,而且那個短髮女人並不是溫可兒,溫墨林趕緊從樓上跑了下來,他來到大廳時正好遇到一個攝影師出去,他當時並沒有在意,而是著急的去查看方華的情況,當他看到散落在地上的照片時,他懷疑是剛才那個攝影師所為,他趕緊追了出去,追到二樓時就沒有了攝影師的蹤影,他來到廁所查看,又遇到一個戴墨鏡的女人離開,他在女廁所里發現了攝影師的衣服和假髮,他馬上就想到了剛剛出去的那個女人,等他跑出來時,女人早就沒有了蹤影。女人來到醫院假扮成護士,進入了方華的病房,她拿出了八年前方華誣陷陳安的傳單,她動了方華的輸液瓶,方華的血開始倒流,她問方華當年為什麼要發那樣的傳單,方華看到自己的血在回流很激動,就休克的暈了,這時外面的護士發現了方華情況不太好,就在外面叫醫生,假護士只能離開。溫墨林帶著溫可兒在警局做筆錄,遇到局長,局長叫溫墨林幫助陳虎抓住這個人,溫墨林答應了,他帶著可兒回家,看到旁邊搬來了新鄰居,這時一個女孩搬著東西從電梯出來了,一不小心就把手裡的東西摔了,水晶杯碎了一地,溫墨林幫著打掃乾淨後就回家了,沒有理會主人的道謝。第二天早上溫可兒要喝酒,溫墨林不讓,兩人正在爭搶時,有人敲門,正是昨天剛搬來的鄰居,她拿了一個警察的小雕塑來感謝溫墨林,幾人相互介紹了之後,溫墨林準備出去,顧輕舟就主動離開了。溫可兒準備出門,被顧輕舟叫到了自己家來喝酒,溫墨林回來溫可兒就已經喝醉了,他把溫可兒帶回了家。陳虎調了醫院的視頻,發現了假護士,他叫溫墨林來確認是不是同一個人,溫墨林看了後開始懷疑顧輕舟,因為他在顧輕舟家的廁所發現了護士服,他叫陳虎去調查顧輕舟。

下一集(第 2 集) 沉默不語的顧小姐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