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功夫戰警分集劇情介紹

功夫戰警劇情介紹:因任務需要,三名年輕的武校學生——擅長持久搏擊的辛小晶、頭腦機敏的程唐、愛好跑酷的白大慶,憑藉各自特長,獲得隊長張藍的青睞,應徵進入警隊。三人潛入罪犯老巢,執行秘密抓捕。打響頭炮後,特警隊以武校學員為核心力量,組建了快速反應小組——“獵弓”小組,並在心理專家陳橙的指導下,為新人量身定製了地獄式訓練三部曲,祛除他們的“野狐禪”習氣,培養警隊紀律性與榮譽感。敵人數度反撲,辛小晶等隊員經歷了一次次血與淚的洗禮,褪去青澀走向成熟,經受住了來自外在和內心的各種考驗,成為了優秀的特警隊員,始終堅守在保衛人民民眾生命與財產安全的第一線 。

電視劇功夫戰警第一集分集劇情介紹:辛小晶被誤會,張藍想讓辛小景加入警隊

A國大廈里,發生了一起槍擊案,一名女子悄悄的潛入後與他們交戰起來,途中還不忘用手機聯繫洪爺,悄悄地拍下了那名老闆的模樣後就有躲了起來,還銷毀了手機,但是敵人的火力太猛了,女子廢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僥倖逃了出去,但是還是被敵方的老闆抓住,犧牲了。

夢婕犧牲後,警局的人都去悼念她,其中有一名男子在她的墓前放下了接指,還說之後的事情都交給他就好了。

警局開啟了會議,還說這是一起跨國性的案件,在A國經營多年,販毒,走私軍火,搞恐怖攻擊,販賣人口,現在又將目光放到了中國,認為中國才是他們發財的寶地,局長也說,對此他們只有一個要求只要他們將手伸進來,就對他們進行強烈的打擊,還說中國永遠是他們的禁區,局長問秦苗下一步的計畫,秦苗走上前,說起了夢婕通知給他們帶回的重要情報,還說她帶回了一張照片,就是關於敵方頭腦的照片,之後會與洪爺進行交易,局長隨後成立的特偵組,務必要在一個月後讓敵人有來無回。

一個月後,辛小晶在戲場裡當替身,剛剛拍完戲,一哥上前去慰問,覺得他演戲演的不錯,記住他了,辛小晶一直感謝他,這時候,接到了師妹的電話,讓他去機場接她,辛小晶來到機場後,卻發現警察也將機場團團圍住,跟隨著目標,看到目標後,秦苗立即讓A組跟上,但是狡猾的老闆發現了他們,隨後便改變了電梯的位置,讓A組丟失了目標,秦苗立即讓B組前去支援,看到嫌疑人進入停車場後,立即對他進行拘捕,雖然發生了一些小意外,但是還是抓到了。辛小晶的師妹也走了出來,但是卻沒有看到辛小晶,撥過去的電話也已經關機。

高迪先生在一所廢棄大樓樓頂,接到了電話,還說警察抓住的那些人其實都是高迪的替身,局長聽了之後立即下令讓他們趕緊去紅蝙蝠俱樂部調查情況,但是就在這時,有一個警察說出了他們的警隊在擴招,想要招收一批有武術底子的人,他想到了辛小晶。

辛小晶在拘留所里,和看守他的警察嘴嚼起來,想要出去,局長也同意了他的想法,張大隊長立即給審問室的人打去電話,要給他做心裡側寫,想要了解這個人,張藍讓她用美人計來看看這個人,還在監控里看著這些事情,想要了解他。辛小晶說著這些事情,說起了他制服疑犯的過程,張藍讓其他人走了,女警察給張藍說起了這件事起,辛小晶說的事情很多的細節,不像是在說謊,還說他品行不想是壞人,張藍認為這個人可以用,張藍想了想就找去武校的校長,但是校長卻說辛小晶不適合當警察,因為他的性子太急了,還拿出了其他幾名學視的檔案。

辛小晶的同學在談論著辛小晶進警察的事情,辛小晶聽著,有些事情,直接懟了上去。

下一集(第 2 集) 功夫戰警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功夫戰警大結局是什麼 電視劇功夫戰警劇情介紹 功夫戰警電視劇演員女人物關係和角色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