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藏進我心裡的傢伙分集劇情介紹

趙輝北方人,要說一口規範東北話。由於有一個隨處比他出色的親姐姐,因此是爸爸媽媽眼裡的“萬年老二”。能言善辯,有點兒嘴欠,但十分追求完美情調,心裡溫柔,衣食住行自我約束愛乾淨。依靠驕傲自大考入了投資學大學本科,殊不知在畢業了卻挑選北漂一族自主創業,數次不成功後一屁股債,是北漂一族青年人中心理狀態最好是的loser,會拉小提琴。閆琪出世在廈門市,獨女,由於男朋友趙輝是北方人,交往出來也要說一些東北話。藝術類畢業了,由於興趣愛好趕到北京市製成人小提琴培訓老師。在家裡被爸爸自小寵到大,直性子,性子受歡迎,生活上很粗線條,可是表面看上去好看又有氣質,在小提琴課上吸引住了趙輝的留意。

夏元22歲,廈門市獨子,家世富有,自小錦衣玉食。酷帥的表面上表露著萌呆,心裡十分單純性,不容易由於自身是富二代而瞧不起他人,較大的心愿是做一個路邊小吃的燒烤老師傅。趙娜三十歲,出生於東北地區,要說一口規範東北話。吳家長女,自小就是說學神,一直是家中的掌上明珠,本科畢業後變成一名國小班主任。個性化要好,第一印象有點兒凶,不彩妝,一身黑西裝,但五官端正,相貌好看。

趙志海趙輝父親東北地區離休退休幹部,要說一口規範東北話。喜愛打官腔,表面嚴肅認真,十分在意自身品牌形象。由於離休情緒煩悶迷到了拉二胡,每一次拉出驢叫一樣的響聲都令人退避三舍。劉愛珍是趙輝母親,東北地區的家庭婦女,要說一口規範東北話。蔡琴冬粉,每日操持家務,克勤克儉。操了一家子的心,每日為閨女的婚戀問題犯愁。閆振是閆琪父親,退伍球員,女兒奴,玩心大,由於不解風情被老婆看不上,感覺老婆不善待自己。間振想說笑話讓自身風趣起來,結果經常功虧一簣。

下一集(第 1 集) 藏進我心裡的傢伙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