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別想打擾我學習分集劇情介紹

敘述今年,28歲就作為全球大型企業人事總監的朝南晚,另外也是學歷歧視症病人,她表層叱詫風雲人生道路,心裡卻填滿焦慮情緒。一場新科技的心理療法將朝南晚的記憶力帶到了十年前,讓她追憶高三生活,應對自身以前背道而馳的第7班。以便再次考入光華大學,朝南晚迫不得已處理一個又一個的不便:持續打攪她學習培訓的同學們、以前討厭的爸爸、不堪入目應對的普通高中追憶。在這個全過程中,朝南晚逐漸和體育特長生林驍然變成盆友,兩個人在互斗中相互之間成才。朝南晚總算意識到,成績以外,所有人也是自身的亮點,人生道路並並不是只能“贏”才算是最重要的。她剛開始協助全體同學愛上學習,追求夢想。

最後,朝南晚獲得了友情,找到了青春年少的激情,也和爸爸得到了調解。當她再度遇上林驍然時,她決策派出進攻,兩個人重新了解相互,攜手並肩沖向幸福的生活。

電視劇別想打擾我學習第1集分集劇情介紹:向晚穿越十年之前,向晚勵志考上冠華

南向晚是一家公司的人力部總監,他一向雷厲風行,這天他開著車去上班,車上的電台廣播正在講述著今年過年又有很多人沒有辦法回家,而南向晚就是其中的一個人,他來到了公司,這個時候有一個員工過來找他,表示自己離職的事情,還有一些問題,他現在不想要離職了,所以希望南向晚可以收回他的離職手續,但是南向晚表示,這一切都要根據公司的規章制度來定,不是他個人就可以決定這個人的去留的,這名員工十分的憤怒,他表示,部門裡另外兩個同事就可以提出離職的停止,他認為這是南向晚對學歷的歧視,就因為那兩個是名牌大學畢業的,而自己只是出生於一個排名幾十的普通大學,就要受到如此的歧視。

南向晚不想跟他廢話,而那邊的經理也找到了,南向晚表示那名員工來找過他了,那名員工覺得南向晚對學歷不高的人有所歧視,而只有自己才知道,就是因為南向晚把這些看的太重了,所以他才努力的考上了研究生,才有了今天的成就,南向晚回到了辦公室,思索著今天發生的事情,他看起來自己的好閨蜜,給自己送來的書,她的好閨蜜,以他為原型寫了一本小說,小說里的她就在每天為著高考而奮鬥,就是為了考上最好的大學。

南向晚感覺這本書里的自己就像是平行世界裡的另一個自己,而沒有想到的是,他睡醒之後居然真的來到了十年前的考場上,但他卻誤會這是好閨蜜,告訴自己的同學聚會,他以為眾人用這種別出心裁的方式聚到了一起,然而把考場大鬧了一通,成為了學校的名人,南向晚用了很長的時間才反應過來,自己真的是穿越了,他回到了家中,看著年輕不少的母親,不由得十分的欣慰,但是這裡的每一個人都不相信他是穿越了,南向晚也想不到辦法可以回去,無奈之下,他只好經營好這邊的生活。

他原本想要找到十年前的經理,向他證明自己是從十年後穿越回來的,讓他給自己一份工作,因為自己不想重新經歷一次那絕望的高三,然而經理卻表示,只要他能夠考上冠華,他就勢必會給他一份工作,南向晚聽到了這裡,終於燃起了信心,他決定要好好學習,考上冠華,通過這種方式來證明自己,然而南向晚因為在考試的時候大鬧考場,所以分班考試並沒有取得很好的成績,沒有來到他十年前所在的二班,而是被分到了七班,這個班裡全部都是成績不好的藝術生,而班裡的林驍然也找到了南向晚,她表示南向晚在那天大鬧考場的時候,無意間揭發了他的好兄弟在考試上作弊,很有可能他的好兄弟會因此被處分,而他之前身上已經有處分了,所以連帶這一次很有可能會被退學。

下一集(第 2 集) 別想打擾我學習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別想打擾我學習劇情主要講述了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別想打擾我學習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