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校園女大兵分集劇情介紹

因為一次意外,花驕離開了部隊。經過不懈努力踏入大學校園的花驕,因為青皮板寸的男生裝束和麻辣性格的風範,迅速成為一朵校園“奇葩”。花驕邂逅了與初戀秦川有著相同面容的“犀利教授”秦山,對初戀的緬懷讓花嬌迷失了自我。花嬌和跋扈虛榮的倪娜、從不消停的肖婷、倍受欺負的馮惠惠,從封閉到坦誠,從敵對到接納;憑著青春的執著,花驕以她的堅定和溫暖感染著周圍人,讓大家在歡笑和淚水中明白了個人的擔當、家庭的責任、國家的榮譽。最終,同學們都在大學四年中得到成長,花驕也收穫了屬於自己的友情和愛情。TIM截圖20200416183249

校園女大兵第1集:花驕退伍考上大學,花驕與室友格格不入

花驕告別軍營,熱血沸騰,淚流滿面,與戰友依依不捨。

退伍的花驕,對前途迷惘,與朋友談論將來打算,朋友建議她去考大學。她好像回憶起來了 以前的事。朋友說看著剛去你去部隊咬牙堅持熬過去的時候,相信你現在也一定可以熬過去,與朋友告別回到家,剛進門就與父親過了幾招。幾人在門口談論了起來。

在房間裡的花驕,回想起部隊的生活,領導的教會,一直不敢面對事實。部隊領導打電話來給花爸說花驕只是不願意面對失去的戰友,缺乏勇氣。

花驕躺在床上,一直睡不著,花驕媽媽一直很擔心,與花爸談論花驕的問題,倆人都有些著急,花爸安慰花媽,早點休息,明天找花驕談論。

半夜,花爸拿了鑰匙來到了花驕的房間,輕輕給花驕拉了下被子,花驕立即就醒了,輕聲叫了句爸。花爸說吃的就在外面的桌子上,花驕說我吃不下,一副生無可戀的樣子坐在床上,花爸站起來說早點休息吧。

第二天,花驕一直靠在床邊,了無生氣,花爸端著飯走到花驕面前,說吃點東西,花驕又說我吃不下。花爸說這是命令,父親說在部隊倆年了,還是沒人好好治治你這個刺頭。說完花爸把端在手裡的飯倆口吃下去說花驕同志,早飯時間已經過了,現在是上午操時間,去現在下樓跑5圈。花驕抬起頭,眼神無光的看著父親說不去。花爸加大聲音:10圈。不想就快點,聽到沒有。花驕動了。走在路上差點被車撞了,被車主罵:不要命了嗎,讓開。花驕木訥。在街上花驕看到一個神似秦教官的人,轉眼又不見了。花驕一直在街頭亂逛尋找,不小心認錯人了,被那個人罵:你有病吧,怎么又是你,原來是剛才差點撞她的那個人。花驕垂頭喪氣回到家,蹲坐在地上哭,回想起來自己當兵的的真實原因,和對秦隊的承諾,又重新振作起來。實現對秦隊的承諾,,考上了大學,證明自己不是一個逃兵。

新生開學第一天,花驕來到學校,見義勇為,被老師抓到了辦公室教訓:你新來的怎么就跟他們混到一塊了,知道他們是誰嗎,辦公室報到專業戶,每天來我這報導。花驕說:報告,我沒有跟他們混在一起,我只是為了防止事故發生。老師問你是誰啊。花驕說:報告,我叫花驕,20歲,大一新生。旁邊男生說女的?老師回想起來說是不是當過兵的那個。旁邊男生又在小聲說有什麼了不起的。花驕又要動手,被老師阻止,罰抄校規。

花驕來到寢室,把室友嚇了一跳。

花驕在寢室與室友格格不入。花驕室友被戰鬥找到說:知道找你們幹嘛嗎。她們說:不知道。戰鬥說:要不我們一起整她,要不我一起整你們。室友回到寢室,看見花驕在床上做伏地挺身。把室友的東西收進儲物櫃,被室友抗議。

下一集(第 2 集) 校園女大兵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