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迷網分集劇情介紹

楊明、高海寧、陳曉華、黃祥興等在將軍澳電視機城為TVB連續劇《網路騙案》試造型設計。兩個人繼《婚姻合伙人》後再協作,今次扮演“前度”,楊明則口趕快“透劇”說:“一些似《婚姻合伙人》個結果。”高海寧則趕忙阻攔笑道:“不太好爆出去呀。”

曾拍劇安全駕駛機車負傷的楊明今主次再落場,她說:“炒車後開機車都是有黑影,今次也要載住高海寧,因此精神壓力更為大,因此都規定總監製拍以前幫我時間訓練。”高海寧笑道再加她的淨重會穩陣點。

楊明講到女朋友莊思明指看到他與高海寧在《婚姻合伙人》親吻不高興,他笑道:“實際上做這方面看到另一方拍親熱戲就一定一些難受,可是她又沒有同我講。”高海寧說:“我同莊思明最好的朋友,她好溫柔體貼的。”

下一集(第 1 集) 迷網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網路騙案什麼時候上映?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電視劇網路騙案免費觀看 網路騙案全集完整版無刪減線上播放 網路騙案電視劇演員表角色人物介紹 網路騙案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原著小說? 網路騙案主要講述的劇情是什麼?大結局是怎么樣的?
  1. 第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