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在一起分集劇情介紹

在一起劇情介紹通過單元式敘事講述了中國軍民在抗擊新冠肺炎疫情中的人和事:他們中有義無反顧為人民建起一座白衣長城的醫護工作者;有萬里赴戎機、八方支援的各地醫療隊員;有秉承革命軍人優良傳統、聞令而動、誓死不退的軍醫;有平凡又偉大的外賣小哥和專車志願者;有自救互救、守望相助的普通市民;有積極投身火神山醫院的建設者;有在聯防聯控工作中紮根基層的疾控、社區、公安人員;有誤打誤撞留在武漢成為志願者投身抗疫事業的年輕人;有克服種種困難轉產口罩、為“復產復工”做出貢獻的人們。這些普通人構成了全國上下、各行各業抗擊疫情的主力軍,為抗擊疫情做出不可磨滅的貢獻。

電視劇在一起第1集分集劇情介紹:武漢出現新冠肺炎,護士為了工作剪短髮

擊劍場上兩位選手正在激烈的搏鬥著,一個女人正在一旁錄著視頻,突然來了一個電話女人想都沒有想,就掛掉了電話,繼續錄著自己的視頻,一會兒電話又來了,女人接起了電話,語氣很不好的說我正在看我兒子擊劍呢,我給你請了假的呀,這場比賽對我兒子來說很重要,電話那頭的人說趕緊回來吧,出大事了,女人聽到這句話,也感覺到肯定是發生了大事,她回到座位拿起了自己的外套,對坐在地上的丈夫說別玩手機了,我醫院有事,我得先回去了,待會頒獎時,記得拍照片給我,兒子哪裡你替我解釋解釋,丈夫說我怎么解釋呀?女人說該怎么解釋怎么解釋,然後就拎著包趕去了醫院,這個女人名叫陸曼琪,是武漢某醫院的感染科主任。張院長正在騎車,也接到了譚松林的電話,得知醫院出大事了,急忙趕回了醫院,他在去醫院的路上給家裡打了電話,家裡人還不相信他,以為他又是為了去騎車找藉口。張院長來到醫院,譚松林把自己知道的情況告訴了張院長,張院長對病房及門診部門做了安排,這時第一批感染的病人已經到了,大家把她們送進了事先準備好的病房,對她們進行了檢查,發現是以前從來都沒有發現過得一種病毒,當晚有一個病人病情突然就加重了,醫生護士對他進行了一番搶救後,差點沒有搶救回來,陸曼琪來到院長辦公室問這到底是一種什麼病,張院長和譚松林都不知道,只是說和非典有點像,然後張院長說咱們現在沒法確定病毒來源,我們應該先查查病毒的來源,譚松林說防疫中心已經在查了,只是還沒有出結果,張院長說我們不能只靠他們,我們自己也得行動起來,然後就對病毒來源展開了調查,調查結果是華南海鮮市場的數據最多,很多人感染上這個病毒,都是因為去過華南海鮮市場。醫院已經確認這個病毒具有較強的傳染性,如果不做好防護,很有可能就有被傳染上的風險,陸曼琪找到張院長說咱們之前對病人進行搶救時,一點防護措施都沒有做,傳染科全員到齊,張院長聽後說怎么不申報,陸曼琪說張大院長你不會是忘了吧,對於這類物質是需要院長審批的,張院長聽後對譚松林說趕緊給大家發放防護物質。病毒感染的人數越來越多,在政府的統一安排下都被集中送到了江漢醫院,醫院物資人手嚴重不足,政府來開會時,張院長提出了自己的需求,政府領導都同意了,會從各個地方去調取物資來支援他們,因為感染人數的劇增,醫院病房已經完全不夠用了,醫生護士也都是沒日沒夜的在醫院奮戰,累了就直接趴在辦公桌上休息,護士們為了洗漱方便,紛紛剪掉了長發,留起了短髮。

下一集(第 2 集) 在一起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在一起大結局介紹 電視劇在一起小說改編還是原創? 電視劇在一起人物關係劇情介紹演員表 電視劇在一起劇情介紹詳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