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泰劇天使的翅膀分集劇情介紹

泰劇天使的翅膀劇情介紹:一個美麗的社交名媛,利用她的美麗和魅力吸引男人喜歡她,但從未認真對待與這些男人的任何關係。她喜歡與他們的頭玩耍,並讓他們愛上了她。 Tinnapat的未婚夫是其中一個落入Linin的人。當她的未婚夫解除訂婚並離開她前往列寧時,他姐姐的世界崩潰了。結果她自殺了。Tinnapat因妹妹的去世

《天使的翅膀》是電視劇《會有天使替我愛你》的主題曲。

《會有天使替我愛你》根據超高人氣同名網路小說改編,是繼《北京我的愛》之後第二部中韓合作的電視劇,是山東台2007年主打的青春偶像劇。由李承鉉、傅晶、李思思等主演的校園悽美的愛情故事。韓國明星金正勛、范冰冰等友情出演了該劇。

擴展資料:

《會有天使替我愛你》裡面的歌曲有《會有天使替我愛你》、《如何是好》、《泡沫情人節》、《替身》、《NEVER》。

1、《會有天使替我愛你》,電視劇《會有天使替我愛你》原聲主題曲,同名歌曲,李承鉉,王恩琦合唱歌曲。

2、《如何是好》,電視劇《會有天使替我愛你》插曲,簡美妍演唱。

3、《泡沫情人節》,電視劇《會有天使替我愛你》插曲,金度完演唱。

4、《替身》,電視劇《會有天使替我愛你》插曲,《替身》是劉嘉亮演唱的一首歌曲,收錄在專輯《男人的眼淚》中。

5、《NEVER》,《NEVER》這首歌是電視劇《會有天使替我愛你》的插曲,演唱者是韓國的Take組合。

這首歌是《會有天使替我愛你》里的插曲,很好聽

天使的翅膀

歌手:安琥

發行時間:2007年01月19日

語種:國語

專集介紹:

《天使的翅膀》是一張讓安琥等了十年的唱片,昨天終於由百代唱片正式發行,主打歌《天使的翅膀》劇情曲折,兩大美女主持李霞、陳辰加盟演出,呈現了一個真實感人的故事。

十年間,安琥始終與音樂保留著深深淺淺的交集:去歌廳駐唱、為別人寫歌、自己出資製作喜歡的單曲,“似乎每一次發力後離唱片的夢想只有一步之遙,然而這一步卻兜兜轉轉了十年之久。”專輯主打歌《天使的翅膀》是一首寫給初戀的歌,清爽的旋律、溫暖的歌詞,散發著安琥身上獨有的質樸與真誠,專輯中其他的歌曲則色彩豐富:強調兄弟情誼的《哥兒們》、抒情小品《風箏》、《船長》,陽光勵志的快歌《長大》等。

是《天使之翼》

《天使的翅膀》由孫達布作詞作曲,陳奕演唱,是2007年電視劇《愛情兩好三壞》的片尾曲,滿意請採納。

下一集(第 1 集) 泰劇天使的翅膀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