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通天塔分集劇情介紹

通天塔劇情介紹

海港市護城河的一起突如其來的離奇“浮屍案”,致使戰功累累的刑警隊長陸蕭秦俊傑飾)泥足深陷。嫌疑犯綽號“水鬼”,不但擁有極強的反偵察能力,更具備超出人類極限的潛水能力。陸蕭與新搭檔房一彤在追查“水鬼”的過程中歷經波折,更失去了摯愛的未婚妻姜一然。正當陸蕭迎來至暗時刻,看不見的殺手“水鬼”卻波瀾再起,他的下一個兇殺目標疑似號稱海港市首富的企業家程麗君。陸蕭唯有依靠強大的意志力、非凡的克制力與過人的智商和勇氣,在房一彤的協助下,依靠支離破碎、毫無頭緒的線索,逐步攻克這一起史無前例、錯綜複雜、迷霧重重的連環懸案。而在前方無盡黑暗中等待他的,將是一個兇殘至極、無所不能的超級殺手 。

電視劇通天塔第1集分集劇情介紹:依冰被人殺死拋屍 在山野挖出假屍體

事情發生在三個月前,崔珊去一家酒吧消遣。酒吧爸爸用他的餘生深情彈奏鋼琴曲。在他的餘生中,他彈錯了幾個音符。他覺得自己的餘生很遺憾,但崔珊覺得已經很好了。兩個人坐下來,靜靜地喝著酒,分享自己的想法。崔珊是一名舞蹈演員。下半輩子,我想他們的舞者一定很辛苦,但在崔善看來,現實生活比天舞要辛苦得多,這讓崔善下半輩子的生活很痛苦。崔珊坐了一會兒,然後起身離開了酒吧,但她覺得自己就像是她一輩子的老朋友。為崔的餘生送行突然變了。他不再像剛才那樣深情,而是一張非常恐怖猙獰的臉。

崔珊一個人走上歸途的天橋,只見她爬上圍欄,伸開雙臂,直接縱身一躍。但那只是崔善的幻想。但就在這時候,真的有一個女人跳下橋,直接淹死在水裡。警察趕到時,發現屍體上有多處傷口,觸目驚心,令人不寒而慄。

那天也是方藝彤上班的第一天。他趕到現場檢查屍體,很快盧曉就感覺到了。方藝彤急忙向領導匯報,另一個是匯報自己發現的線索。陸勘察了現場,發現有過往車輛的痕跡,於是讓方藝彤記錄下現場調查結果。這時,盧曉在現場發現了一個錢包,裡面有一個女人的身份證件。之後,盧曉叫方藝彤去搜尋護城河,尋找一切可能的線索。

法醫把屍體帶回去解剖,發現有27處傷口,大部分是胸部和主動脈的穿透傷,其他很多傷口更像是動物抓傷。

方藝彤給盧曉做了工作匯報。死者有犯罪記錄符合Bing。去年因為直播時涉黃被拘留十多天。還有一個助手叫小霞,於是盧曉叫方藝彤去聯繫小霞,了解具體情況。

蕭方一桶找到後,得知曾是一名模特。後來因為直播黃片進了看守所。之後他再也沒有做過直播,繼續做模特,直到出事。

小霞回憶起那天她下班回家,發現家裡的魚缸里有一具死去的矽膠屍體,就扔在家裡的魚缸里。之後,小霞害怕了,跑出去報警。在這種情況下,冰夷也回去了,被眼前的景象嚇傻了,但是冰夷沒有叫小霞報警,所以他叫小霞找個地方埋了屍體。陸覺得應該是依冰,當時還在直播黃片,所以他不敢報警,於是他讓帶著它去找假屍體的位置,並把假屍體找出來。在路上,告訴陸,他們做了一具假屍體,讓同行的冰依故意壓制她來嚇唬他,但不肯認慫的冰依,只好各走各的路。

小霞帶兩個人去了山野埋假屍體的地方,盧曉用工具挖出了假屍體。經過法醫檢驗,他發現這些假屍體和真的一模一樣。盧曉覺得兇手之所以製造假屍是為了給冰夷造成心理傷害,冰夷看著自己的模特死亡造成心理壓力。看著你面前的這具假屍體,兇手和冰夷應該很熟悉,否則你不會那么熟悉冰夷的身體結構。

方通覺得她應該找到小霞了解情況,調查冰夷周圍的所有人。之後,老盧調查了冰夷周圍的所有人,其中一輛網約車在酒吧接走了冰夷。之後,老盧調取了司機張車輛的行駛路線,更換後車輛到了一個無人監控的位置,可能繞行到護城河。還調查了與葉的社會關係。兩年前,他成為了一名網約車司機。然而,張柏·葉的車輛錄音功能已被關閉,他也失蹤了。

下一集(第 2 集) 通天塔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