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奇幻仙蹤之魔仙歸來分集劇情介紹

奇幻仙蹤之魔仙歸來劇情介紹憑藉《巴啦啦小魔仙》這部劇受到關注的演員很多,比如劉美含、梁婧嫻、廖景萱周嬌、袁奇峰等,這其中最大的受益者,應該是廖景萱了!每一部《巴啦啦小魔仙》中美琪美雪,都漸漸被大家所淡忘,但是魔仙小藍卻一直是觀眾心中童年的女神。廖景萱因為在少兒魔幻劇《巴啦啦小魔仙》中飾演魔仙小藍一角而走紅,距離2008年,《巴啦啦小魔仙》的上映已經過了12年,廖景萱帶著“小藍”情懷再一次和大家見面了!相信廖景萱一人挑起《奇幻仙蹤之魔仙歸來》這部劇的重擔,很多魔仙粉早就有所了解。為了完成《奇幻仙蹤》這部劇,廖景萱可謂是費盡心思,總製片人、總導演、總監製、總編劇並領銜主演,可以說整部劇都是她的心血。

拍攝過程中,廖景萱遇到了諸多不愉快的事,中途撤掉導演自己親自上陣,中途換掉劇中的主演,製作特效的時候上當受騙,主題曲被求“詞署名”,自己重新寫主歌。對於整部作品的每一個細節,廖景萱幾乎都是親力親為,打造出完全屬於她個人的電視劇。

如今,一切總算都熬過了頭,風雨之後彩虹總算出來了。電視劇《奇幻仙蹤》正式宣布定檔7月10日。魔仙小藍自編自導自演的新劇終於來了!

下一集(第 1 集) 奇幻仙蹤之魔仙歸來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