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刺分集劇情介紹

刺劇情介紹故事講述了警官陳茜,接到一起女性失蹤事件的報案,經過與失蹤人韓曉婷周邊同事和朋友的接觸,一樁十年前發生的校園欺凌案件逐漸浮出水面。十年前的一所高中里,發生在韓曉婷,劉濤張蓓蕾等人之間的故事,友情與愛情,背叛與旁觀,侮辱與損害……在韓曉婷心中留下了深深的陰影。十年後,故事中的主人公因工作關係重新被命運捏合在一起韓曉婷展開了復仇計畫……

電視劇第1集分集劇情介紹:陳茜被迫查案

新聞報導三天前我市第八中學,因遭受校園霸凌而離家出走的16歲少女張某,今晨在北海路被發現屍體。經警方通報,張某系自殺身亡。此前他曾長期遭受幾個同學的公開羞辱和誹謗。

陳茜接到了一通他中獎的詐欺電話,男的女的都分不清還是別當騙子了,這裡是警察局,你還,陳茜喉嚨里卡到了。雷隊來找陳茜說怎么著,躲我叫你也不答應。陳茜說沒有,剛剛吃魚刺卡嗓子眼了。

雷隊問他檢討寫完沒有,陳茜還有一點兒結尾沒寫,雷隊說我待會兒開完會來檢查。肖驍來找陳茜報案,說自己女朋友失蹤了。陳茜說失蹤人口找民警。這事幫不了他。肖驍說自己已經找了一夜了,墳地也找過了,今天是她父親去世十周年的忌日。

女朋友失蹤前一直在看心裡醫生,她之前有過自殘的行為一定會出事的。韓曉婷找錢總說鮮花和蛋糕的預算是自己上周剛批的,錢總把新人簡歷給她,準備給她配個助手。韓曉婷說沒想到在新世界我們又見面了。

韓曉婷說劉濤她很不理想,沒有一份工作是和旅行社相關的,幹嘛要來這裡應聘。劉濤說曉婷對不起,不管怎么樣自己很抱歉,錢總打電話讓韓曉婷給她辦理入職手續。警方找到韓曉婷最後一次通話記錄,肖驍說是劉濤,她們兩個既是同事又是同學。

韓曉婷質問為什麼要給劉濤辦理入職手續,錢總說在職場自己都不自由劉濤她大伯是人事主管,得罪他就是得罪錢。劉濤媽問她一個月多少錢,但是劉濤不想來這裡上班。錢總說韓曉婷就是冷暴力本人。

韓曉婷問劉濤手續辦完沒有,劉濤說還差她的簽字。警方發現劉濤的號碼打不通被註銷了,幾人出去轉韓曉婷男朋友看到打車的劉濤,追了上去。警察詢問了劉濤,說她那天遲到了好幾小時。

開會的時候,韓曉婷讓劉濤記錄會議紀要。韓曉婷看到劉濤記錄的會議,說自己要的是記要而不是記錄。劉濤留下來了新號碼就走了,陳茜去了韓曉婷出租屋,還查了監控然後又去了韓曉婷公司。

韓曉婷質問劉濤為什麼守門,說她這是明知故犯。同事說韓曉婷一向準時,你們確定她是失蹤啦。陳茜看到了劉濤給韓曉婷的辭職信,知道兩人的關係肯定不簡單。劉濤複印檔案,同事說她不用這么麻煩,教她使用複印機。

劉濤不會換硒鼓,放了好幾次都沒有放進去,韓曉婷看到了取出來讓她再來一遍。劉濤還是弄不好,韓曉婷說因為你一個人影響了整個辦公室的工作。韓曉婷說這些基本工作都應該熟練,公司不是學校別指望什麼事都有人教你。

同事們說韓曉婷外冷內熱他們部門的業績都靠她。劉濤去接水發現沒水了,韓曉婷說最後一個接水的負責換水。劉濤拖著水桶到飲水機前換了水,韓曉婷還不讓人幫她。陳茜說歲數不大,整人倒是有幾套。

同事說自己有個奇怪的感覺,韓曉婷和劉濤就像鬧掰的閨蜜。開學的時候韓曉婷和劉濤的位置在一起,韓曉婷說劉濤的指甲很好看,劉濤說她的髮夾也很好看。

下一集(第 2 集) 刺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