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約定之青年有為分集劇情介紹

約定之青年有為》由青年演員於朦朧、李墨之領街,朱戩、王若溪、韓燁、孟阿賽、張誠航等出演,敘述了以陳有所為(於朦朧飾)、許一航(朱戩飾)為意味著的青年人技術工人群,以便參加到大興機場的基本建設,進到技術工夏令營持續刻苦鑽研,最後變成技術工年輕一代的骨幹力量,參加並完成了“新天地七大奇蹟”居首的大興國際飛機場修建工程項目的小故事。

開機儀式上,電影導演表明,期待《約定之青年有為》能夠擺脫大伙兒對青年人技術工的原有印像。以給人產生日常生活方便快捷的飛機場工程建築為突破口,去呈現飛機場建築者們的恪守,及其中國基建的強力整體實力和大家正迅猛發展的高新科技能量。知名演員們也反響強烈,近些天的焊接培訓使大伙兒刻骨銘心體會來到技術工人的不容易,除開焊接工藝上的挑戰,精英團隊的磨合期,也要擺脫氣溫、自然環境等外界危害。而飛機場建築者們,僅用了短短的五年的時間就交了那樣一份出色的試卷,實屬不易。期待《約定之青年有為》能夠讓冬粉們與青年一代飛機場建築者歷經的甜酸苦辣引起共鳴。

下一集(第 1 集) 約定之青年有為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約定之青年有為大結局完美介紹 電視劇約定之青年有為角色介紹演員表人物關係詳情 電視劇約定之青年有為改編小說是哪一部? 約定之青年有為電視劇
  1. 第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