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金水橋邊分集劇情介紹

1949年的北京,國民黨特務頻繁作亂,一場大火燒掉了北平電車廠,讓北京公共運輸受損。戰鬥英雄出身的孫光大轉業到公安局,與經驗豐富但又一身壞習氣的舊警察錢有根一起調查此案。在錢有根的幫助下,孫光大破獲了一個一個重大的案件;孫光大幫助錢有根解救了趙春花,成立了家庭。錢有根的弟弟錢有財的死在孫光大、錢有根兩人心中埋下化不開的誤會。孫光大想解開這一切的誤會、給錢有財平反,唯有抓住當事人張友一,可張友一異常的狡猾,數次逃過警察的搜捕。最後,孫光大終於抓住了張友一,錢有財的冤屈得到平反。錢有根經歷一系列的波折,最終喜歡上了“對頭”孫光大的兒子孫衛國,把孫衛國當成了自己的女婿、兒子,並把自己的破案絕學傳授給孫衛國。孫光大和錢有根在國慶節的時候,終於把酒言歡、找回了兄弟情。

金水橋邊第1集劇情介紹:

敵人被孫廣大連長圍困在一個大院內。忽然發現一個送飯的敵兵,我軍狙擊手只打他身上帶的水壺和乾糧,就是不打人。

敵人在求情。敵人師長許願等打完這仗,請大家喝酒。正當敵人在饅頭堆里找包子時,送饅頭的士兵突然露出渾身炸彈,要敵人放下槍,最後繳了敵人的械。孫廣大被團長告知被調到北京參加剿匪工作。

剛奉調進北京的孫光大,抓了一個小偷,不成想,小偷跑累死了。亂劇中,被搶包的女人,卻把人救過來了。還口口聲聲說這個連長打死了小偷。正鬧得不可開交時,巡邏的錢有根走過來,將孫光大和鄭小姐一起帶回公安局調查。

公安李局長在跟張所長布置任務,要求馬上成立行動小組,打掉敵特勢力。還說調來一名叫孫光大的能手來協助。孫光大報到之際,被原來的老上級現在的李局長批了一頓:不懂城裡規矩,要他抓緊學習,適應環境。鄭小姐說自己是康雅醫院的醫生,以後有事情打招呼。

派出所里張所長向大家介紹孫廣大,孫任行動組長,前有跟等一幫人不買帳,一邊嘲笑,一邊抽菸。孫光大看不過,一槍打掉錢有根的菸頭,給他一個下馬威。所長收了孫光大的槍,並且關了他禁閉。

李局長來看的孫廣大,帶酒帶菜。告訴他,要和這幫還沒改造過來的舊警察交朋友。孫光大不想在這呆,不如回去打仗。

張所長來看裝病的錢有根,老百姓覺得共產黨的官就是不一樣。錢有根跟不明就裡的的人說領導來向他請教問題。

李局長苦口婆心要孫光大留下來,告訴他毛主席、周副主席、朱德總司令都在北京城裡。孫廣大決定留下來。

孫光大想找西單,卻被所里的一幫人欺騙戲弄。他情急之下,一個人喬裝打扮成綠林好漢,夜裡把這幫人一個個捆結實,教訓了他們一通。查點人數時發現錢有根沒在。原來錢有根又到八大胡同去找“翠姐”去了。

孫光大跟所里這幫人訓完話,把他們分成三組,隨時準備行動,請假必須跟他說。正說著錢有根回來了。正在教訓他,忽聽火警,都出去救火了。

錢有根把火堆里的盆盆灌灌作為無證保存好,折騰了一夜;孫廣大以為他睡了一夜,聽不進錢有根解釋,拿槍頂著錢有根,要他老實別動。

李局長突然到場,問孫光大現場保護的怎么樣。孫光大所答非所問,不懂刑偵暴露無遺。大夥笑他不懂,所長替他開脫說他是部隊剛轉過來的。

李局長、張所長問錢有根,錢有根講得有理有據,頭頭是道。李局長狠狠表揚了錢有根一通。又跟錢有根講孫光大角色轉換不過來。

下一集(第 2 集) 金水橋邊電視劇劇情看點 《金水橋邊》錢有根的最後結局是什麼? 《金水橋邊》什麼時候播?在哪個台播?《金水橋邊》一共多少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