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理智派生活分集劇情介紹

理智派生活劇情介紹:身處以男性為主導的大公司,沈若歆的升職之路舉步維艱。爭奪法律事業部總監職位已經有一年之久,但公司副總劉沛處處刁難她。沈若歆臨危受命接手自燃案。沈若歆與祁曉聯手發現軟飯男金元昊出軌的證據,就在沈若歆與金元昊簽訂協定和平解決時,被拍下照片在網上傳播。原來是沈若歆的男朋友崔立興背後搞鬼希望沈若歆辭職結婚。沈若歆拒絕了男友的求婚,果斷與其分手。卻因為照片事件被調崗至行政部。沈若歆的助理祁曉仗義相隨。空降的公司副總徐敏傑公開追求沈若歆,祁曉怒斥徐敏傑前女友對沈若歆的挑釁。金錢、價值、家庭、事業……被祁曉打開心扉的沈若歆最終幡然醒悟,愛情從來不是等價交換或是什麼負擔,只是兩人相互的吸引、志趣的相投、靈魂的碰撞和在悲歡離合里彼此成就。最終,沈若歆和祁曉破除重重阻礙,一起成長,終於走到了一起。

電視劇理智派生活第1集分集劇情介紹:沈若歆二次遇祁曉 崔立新求婚沈若歆

正在開車的沈若歆突然接到了實習生尤思佳的電話尤思佳告訴沈若歆關於汽車自燃的案子,總部將金元浩的案子交給了劉沛處理沈若歆無法理解因為金元浩的事情昨天她便已經與人談好為何還要將案子交給其它人,隨後尤思佳告訴沈若歆因為金元浩發了帖子那個帖子對公司的影響及其不好,沒辦法沈若歆讓尤思佳告訴自己金元浩妻子所在的病房位置然後準備前去看望看望,而這一邊祈曉開著機車一路追上了計程車將其攔下然後將車裡的洛洛給拽了下來洛洛不好意思便表示投資的錢就當先借自己的,祁曉不明白明明兩人的公司做的好好的為什麼洛洛要走隨後洛洛表示自己不能跟自己男朋友分開,她受不了祈曉認為洛洛很傻那個人根本不愛她可洛洛非帖上去。

就在這時洛洛趁機溜了出去祈曉立馬追了上去而這邊沈若歆在水果店裡買果籃結果自己的媽媽還有崔立新一直打電話來,讓沈若歆煩惱不已將其全部掛斷隨後出門結果不小心被跑來的洛洛撞到瞭然後果籃掉了一地而祈曉緊跟其後,表示洛洛不能離開而且拿了錢也要經過他同意洛洛沒辦法便躲到了沈若歆的身後,沈若歆以為兩人是情侶便護住了洛洛而洛洛則趁機跑了祈曉想追卻被沈若歆給攔住了讓其陪自己的果籃,並且用法律約束祈曉而祈曉說不過沈若歆便只好照舊賠償最後還要將地上的水果撿起來這讓祈曉非常生氣,而這邊沈若歆來到了醫院找到了金元浩的妻子沈若歆本想知道這件事情的起因,但是金元浩的妻子情緒激動不願與其說話沒法沈若歆只好回公司,阮曄對於沈若歆可謂是冷嘲熱諷而沈若歆則表示恐怕是阮曄收了別人的好處阮曄雖然表面據理力爭,但實際上阮曄的確與金元浩達成了協定而兩個人爭吵將劉沛吵煩了,隨後劉沛表示給沈若歆兩天的時間找證據如果不行案子就是阮曄的了沒辦法沈若歆只好答應了。

而一出去就碰到了崔立新沈若歆很煩他在加上阮曄在旁邊冷嘲熱諷的沈若歆就更加煩躁但是這次她選擇了回擊,祈曉來到超市買東西接到自己母親的電話她表示高壓鍋怎么用祁曉害怕有危險便當母親等自己回來處理,而這邊祁曉得好友蘇洋再一次面試失敗為了安慰好友和自己準備晚上去外灘豪一把,而回到家裡祁曉教媽媽怎么用高壓鍋還用塗鴉的方式給母親畫了下來,母親看到祁曉買的水果都是壞的以為沒錢了但是祁曉不讓母親擔心表示沒事兒,晚上沈若歆來給自己好友宋梓妍過生日而這邊祁曉何自己的好友也在這讓但是因為菜品太貴他們就只點了兩瓶酒,然後祁曉因為心中煩悶喝的醉醺醺的恰好這時崔立新前來向沈若歆求婚而祁曉看到了前去搗亂被蘇洋帶走了,等崔立新給沈若歆帶上戒指便準備帶她去看一個地方宋梓妍非常識趣的不打擾兩人結果崔立新,將沈若歆帶到了自己付了首付的房子裡並且規劃好了他們以後如何還房貸,但是沈若歆不喜歡這樣被人支配的生活便拒絕了崔立新然後分手了而崔立新認為沈若歆太驕傲了便詆毀了她幾句,回到家中沈若歆的母親給沈若歆打電話但是沈若歆太累了就將電話掛斷了,看到自己拍的星空覺得很好看便將其傳到了網上讓大家一起欣賞欣賞。

下一集(第 2 集) 理智派生活電視劇劇情看點 無法戀愛的理智派電視劇演員人物角色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