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淘金分集劇情介紹

淘金劇情介紹:愛奇藝聯手么么影視打造的懸疑網劇《淘金》計畫上線2021年謎霧劇場 ,改編自小說《1986淘金驚魂》。電視劇淘金第1集分集劇情介紹:陳保金進入四木場,老六刁難了陳保金為杜絕黃金走私和非法貿易,公司在為杜絕黃金走私和非法貿易,公司在金場成立護礦隊,以維護金場日常治安,保護工人安全及利益。監管砂金合法交易。1986年,拱馬,木廠河淘金區四木場。旱季的拱馬經常潮濕燥熱,淘金客們夜以繼日的在和金場重複著打撈砂金的動作,不曾抬頭,他們要趕在雨季來臨之前淘到更多金子。河段藏在叢林深處,每天只聽得見砂石與河流摩擦的節奏,貓頭鷹晝伏夜出。金,化學代號Au,宇宙中最古老的元素之一,金子是太陽的眼淚。陳保金身後的男子問他是新來的嗎?陳保金問他這裡挑人的標準是什麼,他說陳寶金太白了。然後說他先給陳保金打樣,前面的人問他乾過沒有?他說以前在河段乾過,然後負責人就讓他簽字了。然後他把煙給負責人抽。陳保金說他最後一步畫蛇添足了,他說那是他們老家最貴的煙。陳保金說,他不看看別人都遞的什麼煙。賭一把,他不用遞煙也能夠進去。王甜水告訴趙勝利,幹活不能夠像剛才那樣,偷奸耍滑。結果他並沒有留下陳保金。武建超是四木場金老闆。蓬撣說武建超不一樣,他講規矩,腦子好,他們兩個合起來乾的好處就不用他說了。王甜水說他們三個幹不了這一行,陳保金說他會搖金斗子。王甜水讓他們把砂金從砂子裡面挑出來。陳保金做到了。武建超說,他這個人很懶,胃口也不大,既然分了一條河段給老瑪,除了他該拿的那部分,其他的事情老瑪自己說了算,他不會做老瑪的主。瑪德堡說,最近消停點,過不了多久就是雨季了,幹完這一季大家就能夠平平安安的回去了。武建超告訴老瑪,他們都是挑沙子一起幹上來的,這幾年好多事情他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就算了。他讓我瑪德堡心理要有點數,不要太過分了。陳保金和趙勝利住一個屋,他們兩個正式介紹一下。陳保金看到趙順利只帶了一雙鞋,所以把多的鞋子拿給他穿。趙勝利說他帶的東西這么多,說城裡長大的吧。有人把趙勝利的東西往下面丟,趙勝利想和他理論,結果他直接拿槍對著趙勝利,陳保金趕緊去拉住趙勝利。阿秋說,就把河段轉給老撣,如果武建超出了什麼事情的話她應該怎么辦。老六讓他們把鞋子脫了烤火,然後陳保金把他的鞋子給脫了,看到他的腳和散發出的味道。陳寶金別過了頭。趙勝利受不了那個味就把他的腳放了下去,結果老六要打他,陳保金幫趙勝利,然後他們就打在了一起。越挖越乾,今天河段挖出的金子數量不如往日的一條。武建超說老瑪手上有一個人,今天藏金,,被老歪給逮住了。他問老爺子,老瑪和他來管怎么樣,老爺子說幫他招人還行,河段他真的管不了。

下一集(第 2 集) 淘金電視劇劇情看點 廖凡、陳飛宇主演的懸疑冒險劇《淘金》正在熱播中,節奏快到飛起 作為2021年迷霧劇場的收官之作,《淘金》的上線可謂一波三折。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