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返老還童劇情介紹

  一戰結束了,在戰爭中失去愛子的鐘表匠蓋圖先生渴望時光倒流,讓所有在戰爭中犧牲的親人可以家人團聚,便在車站製作了一塊指針反轉的大鐘。班傑明巴頓就在此時出生,然而令人意想不到的是,新生的嬰兒卻有著暮年的老人般衰老的容顏,初為人父的托馬斯無法接受這個事實,便將襁褓中啼哭的的嬰兒丟棄。黑人女護工奎尼發現了樓梯邊被丟棄的嬰兒,已經無法生育的奎尼心生憐憫便收養了他,自此班傑明便在奎尼所在的養老院生活,而這也是他逆向生長的奇妙人生的開始。

  每個周六奎尼都會帶她去教堂禮拜,而五歲的這一天,一直依賴輪椅的他在牧師一番激烈的慷慨陳詞之後,竟奇蹟般地在大家的見證下學會了走路。

  漸漸長大的的班傑明巴頓開始對外面的世界感到好奇,他對周圍的一切事物都十分留心。他在一次聚會上認識了一個黑人青年,他帶著班傑明一起見識外面的世界,並對他講述自己的傳奇的見聞,但他並不相信班傑明只有五歲,因而愚弄他,他帶班傑明到達一個陌生的地方之後便一個人走了,無可奈何的班傑明只好拄著雙拐走回了家,儘管被人愚弄,班傑明卻認為這是他最開心的一天。

  他第一次見到黛西,就被她那雙深邃的藍眼睛所吸引,善良的黛西與班傑明分享著自己的心事,她撫摸著班傑明衰老的臉頰,她相信班傑明並不是老人,那是班傑明第一次懵懂的愛情。

下一集(第 2 集) 返老還童電影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