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是幸運兒分集劇情介紹

我是幸運兒劇情介紹都市情感劇《我是幸運兒》講述了童裝設計師範曉沐與中學老師丁宇航從相識、相戀到結婚最後差點離婚的故事,看看女主是如何挽救自己的婚姻的吧。

我是幸運兒劇情介紹我是幸運兒分集劇情介紹

童裝設計師範曉沐離過兩次婚,她打定主意要獨身走完後半生。可是自從偶遇了中學老師丁宇航,她原定的計畫泡湯了。兩人從相識到相戀,很快,丁宇航在精心營造的浪漫氛圍中向范曉沐表白求婚。范曉沐對他坦誠婚史,丁宇航對此卻並不在乎。感動過後,范曉沐恢復了對婚姻的期望,兩個人決定共同守護這份來之不易的愛情。新婚之夜剛過,父母們就催一件事兒——趕緊要孩子!小夫妻倆努力嘗試卻一無所獲,就在兩家人為生孩子的問題忙的團團轉的時候,范曉沐的前夫林一凡出現,攪了一灘渾水,讓矛盾出現升級之勢,這一切隨著范曉沐懷孕而煙消雲散。誰知命運跟大家開了個玩笑,范曉沐流產了,心灰意冷的范曉沐想離婚,丁宇航卻堅決不肯,願意收養孩子。隨著事件的發展,丁家人漸漸被范曉沐的大愛感動,范曉沐的人生在經歷了無數的波折之後,終於走上了正軌。

我是幸運兒劇情介紹第1集頒獎台上被羞辱,英雄救美用妙計

著名的插畫師王小幸,有幸獲得插畫師大獎,然而就在她準備上台領獎前,突然出現一名妖嬈美男子丁學琪,毫不掩飾自己對於她的各種好感,甚至在保全的一度阻攔之下,還不停的喊著讓對方加自己的微信,終於被保全毫不留情的趕了出去。

然而,還不等王小幸體驗到獲獎的快感,台下突然衝出來一群人指責她是個離過兩次婚的綠茶婊。突然的打擊讓王小幸感到措手不及,正在這時,她的前夫林一兵出現,上演了一場英雄救美的美好戲碼,並且當著眾人的面當眾下跪求婚。這一切,都被一旁的丁學琪看在眼中,他頓時明白這一切都是林一兵故意設計王小幸,但是讓他感到開心的是,給力的王小幸根本沒給林一兵好臉,直接拒絕了他的求婚並轉身離去。

這一次的突發事件,遠比王小幸所以為的還要更加嚴重,不只是她的事業因此受到影響,就連她的父母也因此被牽連,看著哭泣的母親和失業的父親,王小幸的內心感到有些內疚,但是林一兵卻還嫌力度不夠,試圖用更大的壓力迫使王小幸重新回到他的身邊。

丁學琪為了幫助王小幸擺脫目前的困境,說服王小幸與網友舉行見面會,在這個見面會上,王小幸看到了丁學琪的善良與真誠,並深深的為之感動,同時她也有機會向廣大網友解釋清楚一切事情的真相,並藉機暗示林一兵不要再試圖糾纏她。只是王小幸的感動還沒持續五分鐘,就被丁學琪的口無遮攔弄得蕩然無存,更甚至當王小幸發現丁學琪已經關注自己好多年之後,覺得毛骨悚然的王小幸丟下丁學琪拔腿就跑。

王小幸的一翻言論以及丁學琪當眾向王小幸表白的事,令林一兵感到非常不快,他找到王小幸讓她遠離丁學琪。只是王小幸對於偏執的林一兵非常不喜,為了讓他死心,不惜承認自己心中已經有了喜歡的人。王小幸的話讓林一兵非常生氣,他將矛頭指向丁學琪。了解林一兵為人的王小幸擔心丁學琪會受到傷害,特意打電話告訴丁學琪小心林一兵,不想卻聽說丁學琪剛剛失業,覺得內疚的王小幸決定請丁學琪吃飯。

王小幸見到丁學琪,從他的口中得知,原來他已愛戀自己十年之久。從青春懵懂的大學時光到如今她已兩結兩離,而丁學琪的感情從未變化,一直默默守護著自己,身為一個感性的女人,她沒有辦法不感動。

林一兵的報復果然來得很快,當丁學琪幫著王小幸裝修好畫室出來時,就發現自己的車燃起了熊熊大火。爽快的丁學琪直接找到林一兵,表示可以既往不咎林一兵這段時間對他的所做所為,只想安心的追求王小幸。然而,偏執又自私的林一兵怎么可能輕易同意丁學琪的要求,他毫不掩飾自己的怨恨與嫉妒,威脅丁學琪,這件事不會就這么簡單就算了。

下一集(第 2 集) 我是幸運兒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