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親愛的第10集劇情介紹

親愛的第10集劇情介紹

  寶蟬見姐姐動了胎氣嚇得哭了,擔心姐姐流產了,寶莉藉機開解寶蟬,寶蟬不聽話,寶莉就用懷孕的肚子做擋箭牌。寶莉去宿舍給學武送飯,隨著肚子一天天大起來了,房子的問題讓寶莉焦慮不已,和學武吵起來了。寶莉媽覺得老這么等著房子,房子也不會從天而降,於是打起了樓里廁所的主意,開始量起了尺寸,準備改造廁所給女兒生孩子用,被寶莉知道後直喊噁心。

  學武到房管科去要房子,但領導也只會給他打馬虎眼,學武只能巴巴的哈著領導,無計可施的。寶莉去找小景求助,希望能把老陳給小景買的房子先借來用用,小景很為難,因為房子已經借出去了,再次怪寶莉不該嫁給馬學武。正巧遇到來找小景買摺疊床的鄭堅,便和寶莉聊了幾句,寶莉關心鄭堅母親的病情,鄭堅也為寶莉房子的事兒發愁,躊躇後將自己的家門鑰匙交給寶禪,讓她轉交給寶莉,並一再叮囑不要讓寶莉知道是他的房子。寶蟬對鄭堅此舉大為感動,稱讚他大愛無疆。

  馬學武動起了小心思,偷摸的將宿舍門鎖換了,林國棟進不去房門和馬學武理論到了房管科,李寶莉趕來將房門鑰匙交給林國棟並向他道歉。寶莉指責馬學武只會搞小動作算計同事,馬學武倒出了自己的委屈——和領導鬧是要穿小鞋的。

  第二天,寶莉挺著懷孕的大肚子,來到機械廠的會議室,向領導要房子,馬學武懦弱地跟在了寶莉的身後。廠長見寶莉確實有困難,便答應分房給馬學武。得到房子後馬學武十分欣喜,甚至有點居功傲物的意思,寶莉很看不慣他的行為。馬學武分到了一間小平房,李寶莉的孩子出生了,乳名叫小寶。

  婆婆趕來看孫子,寶蟬回到家卻發現床已經拼到了一起,眼瞅著是要給寶莉坐月子用,滿心不悅的收拾了行李走了。婆婆背著寶莉給了學武幾百塊錢並囑咐他要當一家之主。寶莉回娘家坐月子,寶莉擔心寶蟬住小平房不安全,學武答應會去看寶蟬。其實寶蟬根本沒去小平房,而是住進了鄭堅本來給寶莉準備的房子。

下一集(第 11 集) 親愛的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