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碧血書香夢第13集劇情介紹

碧血書香夢劇情介紹第13集

吳時去找到沈碧雲,發現沈碧雲正在收拾東西,吳時見此很是開心以為她終於想通了願意離開宣家了,但是沈碧雲告訴他自己離開宣家是為了宣孝季的。

宣孝季整在一個戲院里面看戲的時候,突然間過來了一個宣揚革命的理論,大家嚇得立刻都散了,沒過多一會兒警察就過來了暴打了那個男的一頓,宣孝季實在是看不過於是便收買了警察讓他放過這個男的。

那個男的告訴宣孝季自己是為了革命湊款才這樣做的,宣孝季在他的煽動之下願意為其捐錢但是金額有點大,宣孝季有點困難。愛劇情原創首發。吳時想要帶著沈碧雲在西湖邊上弄一套房子定居下來,沈碧雲不願意。

宣孝季想起接管宣家生意的事情了,為了幫助這個人於是便打算回家接手家族的生意,宣孝季還想接這個事情加入國民黨,但是他沒有想到的是這個男的是假的。愛劇情原創首發。

吳時勸說沈碧雲跟自己一起離開的事情被宣敏玥聽見了,宣敏玥得知吳時喜歡的人是沈碧雲心裡很是難過。宣孝季回去之後就跟宣老爺說了自己要接管生意的事情。

吳時準備離開宣家,宣敏玥見此十分的傷心還跟他表白了,但是吳時不接受他。

宣孝季回到家裡告訴沈碧雲自己準備接受生意還拿到了藏書閣的一把鑰匙了,沈碧雲見此十分的開心,但是宣孝季卻說自己只留幾天而已。

吳時準備離開宣家,但是沒有想到他們竟然把宣敏玥說給了吳時,吳時不願意,宣敏玥見此便難過的離開了。

下一集(第 14 集) 碧血書香夢電視劇劇情看點 盤點碧血書香夢丁丹萍在宣家做的壞事 碧血書香夢阿棟死了?阿棟是被誰殺死的?碧血書香夢阿棟的結局 碧血書香夢宣老爺獨掌大權 超清劇照大盤點 碧血書香夢宣太太被丁丹萍害死了嗎?碧血書香夢宣太太的結局如何 盤點碧血書香夢中丁丹萍和劇中男人們的關係 碧血書香夢二李子和丁丹萍在一起了嗎?碧血書香夢二李子死了嗎?二李子的結局 碧血書香夢萬成軍死了嗎?碧血書香夢萬成軍是被誰殺死的?碧血書香夢萬成軍結局 碧血書香夢不與祭是什麼意思?碧血書香夢宣老爺為何讓宣二爺十五年不與祭? 碧血書香夢將播 張檬韓棟親密劇照大盤點 碧血書香夢萬成軍喜歡沈碧雲嗎?碧血書香夢萬成軍喜歡的人是誰? 碧血書香夢沈碧雲和萬成軍是什麼關係?碧血書香夢沈碧云為何一直幫助萬成軍? 碧血書香夢萬成軍的真實身份是什麼?碧血書香夢萬成軍是地下黨嗎?萬成軍真實身份大揭秘 碧血書香夢沈碧雲最終找到殺害自己養父的兇手了嗎?碧血書香夢沈碧雲養父被殺的原因大揭秘 碧血書香夢宣孝伯結局如何?碧血書香夢宣孝伯死了嗎? 碧血書香夢宣孝仲死了嗎?碧血書香夢宣孝仲結局如何? 碧血書香夢宣孝季結局死了嗎?宣孝季和誰在一起了?宣孝季結局大揭秘 碧血書香夢沈碧雲和誰在一起了?沈碧雲和宣孝季在一起了嗎?碧血書香夢沈碧雲結局大揭秘 碧血書香夢丁丹萍死了嗎?丁丹萍是被殺死的?碧血書香夢丁丹萍結局大揭秘 碧血書香夢什麼時候播出?碧血書香夢在哪個台播出?碧血書香夢多少集? 吳倩天真妹轉型新時代女性 碧血書香夢詮釋真愛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碧血書香夢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