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英雄時代分集劇情介紹

英雄時代劇情介紹

公元三千年上古時期,神農部落第八代首領炎帝榆罔(趙立新 飾)統領著中土大地上的突梟、九黎、西陵、彤等各個部落,掌握著天下的王集和鹽田。神農大祭司勐康(侯瓔珏 飾)預言西方一個叫有熊的部落中有人將取代炎帝統領中土,隨之有熊部落一族開始了被神農部落的奴役的命運。

命運開啟,性格迥異的九黎部落的蚩尤(譚凱 飾)和有熊部落的姬軒轅(朱曉漁 飾)在部落間的明爭暗鬥漸漸成長,並憑藉著自身的能力坐到了各自部落的首領,對天下共主的神農部落及爪牙突梟部落很是仇恨。

十年後,姬軒轅和蚩尤結盟共同生存,一起對付神農部落,復仇就此開始,突梟被滅,正在姬軒轅和蚩尤的部落發展壯大之際,神農部落的炎帝找藉口把軒轅及其族人驅逐出中原大地。軒轅帶著有熊部落的族人踏上了尋求生存之地的旅程···

又十年過去了,故事還在繼續,軒轅帶著族人已經在屬於自己族人的伏羲樂土上繁衍生息,而此時日漸強大的蚩尤則開始不滿現狀,野心漸漸的凸顯出來,一場部落間的大戰即將拉開帷幕。

下一集(第 1 集) 英雄時代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