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後媽的春天分集劇情介紹

後媽的春天劇情介紹

後媽的春天第1集劇情介紹

包翠花嫁入趙府

舊社會有權有勢的老爺娶個三妻四妾是稀鬆正常之事,趙老爺與趙夫人結婚多年迎娶一個小妾,小妾名叫包翠花,包翠花生得年輕漂亮深獲趙老爺喜愛,趙老爺不顧趙夫人反對雇了轎夫迎娶包翠花。

轎夫鐵勝與三個夥伴好不容易將包翠花抬到趙府門外,因為體力不支鐵勝一不小心提前放下轎子,坐在轎子裡面的包翠花猝不及防摔了出來,站在趙府門外看熱鬧的百姓們認為包翠花從花轎跌出來是不祥之兆。

趙老爺從府中走出來目睹包翠花跌倒,心急如焚快步上前扶起包翠花,包翠花已經懷上了趙老爺的孩子,趙老爺又氣又急責罵鐵勝沒有好好抬花轎,鐵勝性子直與趙老爺對罵,趙老爺喚來幾個手下將鐵勝扭送到警局。

趙夫人有意為難包翠花,當眾派出幾個女的打罵包翠花,趙老爺看著眾人打罵夠了扶著包翠花進府,趙夫人怒從中起阻攔趙老爺,趙老爺執意迎娶包翠花,趙夫人提起之前包翠花從轎子裡摔出來恐有不祥之兆,趙老爺不信鬼神硬是扶著包翠花往府中走,趙夫人只得強行要求包翠花跪在地上,包翠花老老實實跪在地上,趙夫人拿起板尺狠狠抽打包翠花,趙老爺心疼不已拉起包翠花向府中走去,包翠花總算躲過了趙夫人的折磨。

趙夫人怒氣難平回房與兩個兒子提起包翠花,兩個兒子也對包翠花心懷不滿。

入夜,趙老爺喝完喜酒走進洞房陪包翠花聊天,包翠花已經懷上了趙老爺的孩子,趙老爺已經有幾個子女並不希望包翠花懷的一定是男孩,兩人坐在床上聊天的時候趙夫人站在門口偷聽,為了懲罰包翠花,趙夫人回到住處計畫強行撫養包翠花生下的孩子。

包翠花渡過一個不眠之夜起了個大早端茶給趙夫人,趙夫人故意扮出一副茶水太燙的模樣吐了一地,趙老爺知道趙夫人是在為以包翠花,包翠花心地善良跪在地上向趙夫人認錯。

趙夫人想弄死包翠花肚中的孩子,當天帶著包翠花出門玩耍,包翠花在石梯上行走意外跌倒,雖然跌了一跤,但包翠花還是順利生了一個女嬰,趙夫人得知包翠花生的是女嬰,喜出望外沒有打算再強行撫養包翠花的女兒。

趙老爺舉辦酒宴慶祝包翠花生下一女,鐵勝兒子鐵雄來趙府要求趙老爺撤銷對鐵勝的指控,趙老爺毫不客氣想趕走鐵雄,鐵雄情緒激動捅死趙老爺的兒子趙宏海逃之夭夭。

趙宏海傷重不治離開人世,趙家陷入到悲痛中,趙夫人因為趙宏海意外身亡悲痛欲絕,包翠花端著茶水來看望趙夫人,趙夫人勃然大怒拔落茶杯痛罵包翠花是喪門星。

下一集(第 2 集) 後媽的春天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