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同門往事第4集劇情介紹

同門往事第4集劇情介紹

洪九在江阿寶的賭場裡連連輸錢,卻因不服輸再次賭,卻發現與他相賭的人出了老千,洪九因此大怒,用刀插入了那人的手,打了起來。

沒想到賭場出老千的事都是江阿寶在耍他,江阿寶派手下人抓住洪九,洪九就和他們打了起來,在打鬥過程中洪九背後被砍了一刀,傷勢嚴重,從賭場逃了出來,被一群人追殺,洪九躲了起來,被路過的陶小姐開車帶回了家。

沈放約白羽見面,邀白羽加入調查處,希望白羽可以在查洪百川兇手的事情上幫忙,白羽很樂意,在討論兇手的身份到底是誰時,白羽表示蒲大茂絕不可能是兇手。

江阿寶因洪九逃跑很生氣,為了讓洪九補償賭場的損失,讓手下趕快尋找。

白羽向蒲大茂提出了前往特工部調查處的意見,蒲大茂擾認為特工部很是危險,拒絕了白羽的請求,要白羽和他一同離開上海。

江阿寶到了排會,要求排會交出洪九,和排會起了衝突,沈放用特工部的身份威脅江阿寶不要太過分,江阿寶被迫離開。因為沈放進入了特工部,周一帆對沈放是共產黨的懷疑加深,私下加大了對沈放的調查力度。

白羽到了特工部後才將此事告訴了蒲大茂,蒲大茂沒辦法只能順應白羽。沈放和白羽談論了洪百川的兇手,沈放提出了幾個頗有嫌疑的人,讓白羽儘快調查。

之後周一帆找到了白羽,詢問白羽為什麼要到上海,指責白羽到上海的做法,很擔心白羽在上海出事。

陶小姐帶沈放找到了洪九,沈放勸洪九趕快回排會,洪九雖不捨離開,但還是跟著沈放走了。江阿寶得到洪九出現的訊息,到了地點之後,卻發現只有沈放在此,和沈放爭執幾番後,沈放離去。

洪九會到排會後準備前往泰和,洪萬昌讓洪九今後妥善行事,警告洪九不要告訴瑾兒沈放加入特工部的事,洪九卻滿不在乎,洪萬昌再三要求下,洪九答應了。

因為上次在排會遇襲的事情中,記者陶小姐持槍自衛的反應讓沈放產生懷疑,於是沈放找到了陶小姐...

下一集(第 5 集) 同門往事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