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風暴劇情介紹

其次就是因愛而醒悟的陶成邦了。讓一個人誤入歧途的誘因有很多,比如錢,比如色;但是能將一個人從迷途中喚回的,估計也就只有情了。影片將陶成邦刻畫成了一個屢教不改的慣犯,每一兩年必進局子吃吃牢飯,大嘴美女姚晨飾演的陶女友只能一次次的等待,苦口婆心的教導,但是很可惜,收效甚微。最後這一次,阿邦又踏入了他原本的生活軌跡,準備再一次上演進局子的舊戲。可是姚晨終於使出了殺手鐧——分手。

說實話,讓我自己去斟酌,我並不認為姚晨是對阿邦失望才去走這條路,畢竟她經歷了多次阿邦在局子進進出出的鏡頭,也算是有心理承受能力了,不可能因為一次傾向就去走極端,拋棄六年的感情。畢竟這還算不上能壓垮她的最後一根稻草。那么解釋只有一個:為了徹徹底底的給阿邦一個耳光,打醒他!所幸,阿邦悔悟了,決定用臥底的身份徹底洗白自己。這又是一出嫁錯郎的痴情女和被愛救贖的不幸男的好戲。為什麼說他不幸,因為他被自己小舅子的偶然發現給堵死了救贖之路。

下一集(第 5 集) 風暴電影劇情看點 風暴中為什麼胡軍的犯罪團伙第一次搶劫後還要再聚一次? 風暴里姚晨飾演的羅燕冰在戲裡到底有沒有懷孕呢? 風暴中結尾為什麼封鎖了中環,還有卡車衝出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