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全民目擊劇情介紹

  富豪林泰孫紅雷飾)婚期將至,未婚妻是當紅女星楊丹。楊丹的死亡,林泰的女兒林萌萌成為了最大的嫌疑,外界猜測是萌萌不願意接受這個後媽而將她殺害。楊丹被殺案成了全國媒體關注的焦點。童濤郭富城飾)是這個案子的公訴人。說到童濤,他和林泰因為多起經濟糾紛詐欺案多次對峙公堂,而狡猾的林泰每次都能在最後關頭化險為夷,所以這次童濤帶著新仇舊恨來到法庭。

  庭審現場,林萌萌告訴法庭是因為自己醉酒意外撞死了楊丹,法庭請出第一個證人,證明林萌萌出事前曾在酒吧飲酒,並且揚言要殺死楊丹,林泰花重金聘請的律師周莉為林萌萌洗脫罪名,周莉認為這不能直接證明什麼。法庭出示了第二個證人楊丹的司機,而這個司機之前在林泰家做了十幾年司機,他當時看到了已經倒在地上昏迷的楊丹到並且報了警。律師周莉質問司機,認為他恨楊丹,曾經還詛咒過楊丹被車撞死,當時看到楊丹倒地後還偷走了她手上價值三百萬的手錶,而且認為司機同樣恨林泰,雖然他是林泰十五年的老司機,但因為他的妻子長期被林泰霸占,所以一直想著報復,律師認為是司機撞死楊丹嫁禍林萌萌並偷走楊丹身上的貴重物品。最終司機承認是自己殺了楊丹,事情會是這么簡單嗎?

下一集(第 2 集) 全民目擊電影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