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皇甫謐傳奇分集劇情介紹

皇甫謐傳奇劇情介紹第1集

皇甫謐傳奇劇情介紹的是發生在魏晉時期的事情,皇宮裡離奇的發生了一起血案,宮女英慧(周放飾演者)在父母雙亡後逃出了皇宮,皇上得到訊息英慧帶走了他父親珍藏的華佗《青囊經》最重要的章節,於是便下令讓太尉司馬魁和大臣王贊緝捕英慧。

華佗弟子善珍因為醫術高明深得皇上的厚愛,他創辦的針灸治病的神針堂治癒了萬千百姓,善珍的弟子皇甫謐(陳浩民飾演)才華過人,但是因為醫術不夠精進,其師傅希望他能夠腳踏實地的學好醫術。

皇上跟善珍的關係十分之好,於是便想把宮女賜給善珍,善珍為了不辜負皇上的好意說自己喜歡香苓。皇上非常的喜歡皇甫謐這個有才之人多次想要讓其進宮做官,但是無奈皇甫謐不願意。皇上非常的喜歡香苓強行將其帶入宮中封為妃子,香苓拚死逃出皇宮跑到了西域。

皇甫謐偶然被害間巧遇了香苓的父母,兩人又再一次相遇,兩人最後在深山老林里相伴終生。

下一集(第 1 集) 皇甫謐傳奇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