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陸小島分集劇情介紹

在重慶解放的前一晚上,敵人秘密實施想要破壞重慶“天下一號”,而一直在重慶保密局潛伏的地下黨員秦天亮在獲取敵人秘密檔案的時候卻被敵人發現,保密局就將秦天亮的妻子和兒子作為人質送往小島,以此要挾秦天亮為敵人做事,潛伏下來的保密局重慶站副站長老都等人則負責與秦天亮聯繫,秦天亮在敵人撤走之前得到了情報:為“老A”的一個代號特務居然潛伏在內部多年,秦天亮知道了這個訊息之後,就準備儘快將這個大特務給揪出來,面對領導馬友誼,她沒有透漏自己的難處。

大陸小島劇情介紹大陸小島劇情介紹

就在這時,秦天亮的妻兒被綁架當做人質的秘密被潛伏在小島的電報組組長汪蘭識破,秦天亮目前處於一個特別危險的境地,他不但要隱藏自己的身份,還要與特務不斷的明爭暗鬥,另外還有一個重大任務就是要找到老A,最後,秦天亮在同黨的幫助下終於將特務剷除,粉碎了敵人的陰謀。

大陸小島第1集劇情介紹

1949年8月重慶,潛伏在國民黨我地下黨員秦天亮代號蜂王告訴同是地下黨員的老婆梁晴自己要去取一份秘密情報天下一號,在得到情報後就會和川東遊擊隊聯繫,梁晴則也會帶著孩子出城。

拿到檔案回來的途中遇到埋伏,秦天亮指揮保密局副隊長朱鐵開車出城,不料半路又殺出一個人,秦天亮的計畫失敗沒能帶著檔案出城,無耐秦天亮將檔案交到保密局局長顧顯彰手中。

暗中阻止秦天亮的便是顧顯彰的學生一個神秘人,蜂王的身份已經懷疑到秦天亮,朱鐵其中一個身上。

顧顯彰在部下面前宣布了天下一號行動正式展開並要幾位部下一定要抓到蜂王。

秦天亮在家中告訴梁晴如果天下一號計畫成功那重慶將會成為一座廢城將全部遭到爆炸,所有重要目標都布滿了炸彈。

爆破專家的任務結束後顧顯彰下令要將十二人全部殺手並且情報站一個不允離開。

在顧顯彰的安排下十二名專業全部被殺,秦天亮想留下活口的機會落空了。

天下一號的圖紙分為母子兩版,只有兩版合在一起才能執行天下一號,顧顯彰將圖紙交給了白主任。秦天亮看著白主任離開。

白主任將天下一號檔案存放到國防部地下地室最保密的地方,並自言自語即使沒人啟動天下一號那么一年後也將自動爆破。

1949年9月21日離新中國的開國大典沒有幾日,情報站的人想著如果才能到台灣。顧顯彰告訴副站長如果抓不到蜂王誰也別想離開。

秦天亮得到訊息蜂王被抓了是劉隊長,劉隊長是都副站長安排出去的。顧顯彰和都副站長要找個替罪羊。劉長河死了。

秦天高此時正在分析劉長河的事只有兩個目的引出真正的蜂王,或者是找個替罪羊。

顧顯彰和都副站長準備了一份假的天下一號檔案以此引出真正的蜂王。

都副站長拿著假檔案設計了包括秦天亮等四人。

下一集(第 2 集) 大陸小島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