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天台愛情劇情介紹

  一個叫加利利的城市,人們在自己的崗位上各司其職,日子很是美好,最起碼繁華的城市中有一群人,其中一個叫浪子膏,他有三個創開襠褲長大的好兄弟,分別是黑輪、蛋花和阿郎。他們一起歡笑、一起在這個城市了工作,他們是窮小子,他們住在被繁華城市放逐的地方,一個叫“天台”的地方,他們雖然窮但卻過得很是開心、踏實,用自己的勞動換的心安理得。他們的人生目標就是要“帥”。

  浪子膏是他們四人中的領頭人,他在中醫館工作,他心地善良、很是重感情,但是最大的缺點就是愛耍帥,喜歡逞英雄。在他們的住所旁有一個大型招牌廣告,上面貼的是當紅廣告天后心艾,那是浪子膏的夢中情人,每天他都會在天台上仰望著她,夢想著可以見到她。

  一次偶然的機會,浪子膏去幫助好兄弟收租,卻聽見巷子裡傳來了女孩求救的聲音,天生正義感的他馬上跑過去,原來是自己的夢中情人心艾,兩人因此相識。原來她真的像他心中想的那樣,美麗、大方、溫柔。黑輪、蛋花和阿郎看見浪子膏這么鍾情於心艾,就鼓動他積極主動的追求她,而且他們還給浪子膏出謀劃策,想了好多的招幫助浪子膏追求心艾。

  有了好兄弟的幫助,浪子膏的付出終於有了收穫,心艾對他動了心,兩人戀情逐漸加溫。然而不幸的事情發生了,黑輪因為收租做的比較好,被市居會會長關注者,也因此步步高升,進入了市居會勢力鬥爭的中心;市居會內部鬥爭很是激烈,矛盾即將爆發,風雲變色,一場災難即將來臨,黑輪處在危難之中。

  其實他們不知道的是這件事全部是因為心艾所起的,浪子膏被捲入了一場陰謀之中,面對自己的好兄弟黑輪和愛人心艾,他改如何抉擇?如何取捨?最後浪子膏選擇了去救黑輪,黑輪沒有死,但是浪子膏卻成為市居會那些壞人對付的對象。

  在較量之下紅毛開著車,拿著槍追著浪子膏黑色的車在大街上追趕,浪子膏在絕路之後還是甩不掉紅毛,眼看著車子就要撞到了迎面而的車了,這個時候浪子膏在沒辦法的情況下含淚把心艾推下車後,他開著車和緊追而來的紅毛一起撞了上去。紅毛的成發生了爆炸,浪子膏也被甩到了海里。

  多年以後,老了的心愛站在浪子膏打保齡球的背景照片前哭了,老了的浪子膏出現了,只是坐在了輪椅上···

下一集(第 1 集) 天台愛情電影劇情看點
  1. 第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