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不得不愛分集劇情介紹

不得不愛劇情介紹:林為零徐璐飾)是恆盛集團去世的總裁林甚鵬的獨生女。林為零在美國讀書,林甚鵬生前的對手喬力告訴林為零她父親的真正死因,是和她很重視的胡欣(甜妞飾)阿姨有所關聯,林為零為調查真相重新回到國內。恆盛集團在林甚鵬去世後由胡欣的兒子胡騫予潘瑋柏飾)所管理,林為零和胡騫予之前是情侶,胡欣和胡騫予都反對林為零進入恆盛集團工作。林為零努力表現逐漸深入到恆盛。此時她調查出來的證據都是表明她父親的死因和胡欣有關,林為零很震驚,想要重新奪回公司股份。就在這時,林為零知道更大的秘密,她並不是林甚鵬親生女兒,一切源頭都是上一代的恩怨,她陷入別人的陷阱卻不知道,傷害了她愛的胡欣和胡騫予。恆盛集團陷入危險中,為救恆盛集團和自己所愛的人,林為零犧牲自己以保全她的所愛。

 不得不愛劇情介紹不得不愛劇情介紹

 不得不愛劇情介紹

不得不愛劇情介紹

 不得不愛劇情介紹

不得不愛劇情介紹

不得不愛劇情介紹第1集

林為零失去恆盛集團繼承權 林為零從美國偷跑回國

飛機上,林為零做著噩夢,夢裡一直回想著她和胡騫予的事情、以及胡騫予母親胡欣。林為零下飛機後卻發現她的錢包和機照全部不見,機場工作人員對於林為零沒有身份證件這件事情也沒有辦法幫忙,不能將林為零的行李給她。

林為零看著胡騫予的手機號,最後只能打電話給胡騫予。林為零看到胡騫予後,淚水一直在眼中打轉,卻一直沒有掉下來。胡騫予不明白行李中有什麼東西那么重要,需要他幫忙來取,機場工作人員核對過林為零的信息後,將行李還給林為零,林為零急忙將行李打開,將以前胡騫予送給她的音樂水晶台拿了出來,胡騫予看見後面無表情。

回去路上,胡騫予在車上質問林為零偷跑回來的原因,林為零想要解釋,胡騫予要林為零不要再喊他哥哥,別人都叫他胡總,林為零隻能叫胡總,之後解釋道,她十八歲去美國到現在已經五年,她想回來看看,胡騫予直接告訴林為零,她要是想要恆盛集團的股份是不可能的,並給林為零一張支票和一張飛機票。

林為零哭著詢問胡騫予,為什麼五年前他不去機場送她,為什麼不想看見她,胡騫予回答他就是不想看見林為零。林為零難過的直接讓司機停車,提著行李跑下車,她不會再離開。胡騫予有一場發布會,只能任由林為零離開。

商場裡,手機發布會開始,胡騫予卻還沒有到場。胡騫予的助理王書維急忙打電話給胡騫予,胡騫予告訴王書維他馬上就到商場,之後發布會正常進行,就在工作人展示手機的時候,有兩個男子將手機搶走,王書維、胡騫予都急忙去追,兩個男子跑到死角,其中一男子知道跑不掉,抬頭看見攝像頭,便抓著王書維的手打他,然後躺在地上大喊恆盛集團打人,這時恆盛集團的經理李牧晨帶著所有的媒體全部過來,王書維急忙解釋他沒有打。

就在所有媒體都在拍照時,姚鈞墨突然出現,直接摟著男子親了起來,告訴媒體他也可以告他非禮,他是律師,之後這件事便成功解決,發布會的圓滿成功。

林為零和朋友姚瑤見面,姚瑤很高興,帶著林為零去胡欣家中,她們情同母女,胡欣一定很高興,林為零心裡卻一直高興不起來,自從五年前林為零和胡騫予在一起後,胡欣就反對。來到胡欣家門口,林為零要姚瑤在門口等著,她自己進去。林為零在門口沒有進去,先打電話給胡欣家中,胡欣保姆梅姨告訴林為零胡欣不在家,便將電話掛掉。

胡欣來到陽台,這時林為零扒著牆往裡邊看,看見胡欣,胡欣也看林為零,林為零急忙躲起來。林為零告訴姚瑤,胡欣不在家,她就回來了。胡欣打電話確認林為零確實回來了,梅姨怕胡騫予和林為零舊情復燃,胡欣卻不擔心。

晚上,胡欣來到胡騫予的家裡,告訴胡騫予不要和林為零走太近,胡騫予表示他知道。林為零去住酒店,因為沒有證件,酒店的工作人員不要她入住。王書維一直跟著林為零,看著林為零被一家一家的酒店趕出去,打電話給胡騫予,胡騫予開著將林為零帶到大廈的頂樓,告訴林為零這裡不會是她的根,她不在和恆盛集團有關係,要林為零離開去美國。

林為零哭著告訴胡騫予她只要一個家,胡騫予拉過林為零吻住她,之後告訴她,他只要林為零離開吧,說完之後便離開。第二天,林為零攔住胡騫予他要在這裡落地生根。恆盛股東會上,有很多股東都認為林為零是去世的林董事長的獨生女,應該給她安排一個職位,胡欣最後決定應該詢問當事人的想法。

下一集(第 2 集) 不得不愛電視劇劇情看點 不得不愛林為零為什麼要收購邱志新股份?林為零的目的是什麼? 不得不愛收要購邱志新股份的幕後人是誰? 不得不愛主題曲、片尾曲是什麼?不得不愛主題曲插曲匯總 不得不愛胡欣是林為零的母親嗎?胡欣和林為零是什麼關係? 不得不愛林為零和胡騫予是什麼關係?林為零和胡騫予是男女朋友嗎嗎? 不得不愛李牧晨是誰扮演的?李牧晨扮演者張峻寧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不得不愛將播 曝光先導預告 不得不愛曝定檔預告 落難公主和霸道總裁將上線 不得不愛姚鈞墨是誰扮演的?姚鈞墨扮演者黃柏鈞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不得不愛將播 劉小婉傲嬌霸道與愛擦肩 不得不愛什麼時候播出?不得不愛播出時間及播出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