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一見不鍾情第4集劇情介紹

一見不鍾情劇情介紹 第4集劇情

沈曼江嫁給譚董事長,可謂灰姑娘嫁進豪門,這事引起媒體的注意,沈曼江感到壓力很大,猶豫著要不要取消婚禮,為了幫助客戶尋求幸福,得知訊息的費洛洛堅決不希望沈曼江取消婚禮,她知道沈曼江是愛譚董事長的。她上網查找了譚董事長和沈曼江當初相識相愛的地方,朝陽山。她想和陸哲希一起去朝陽山看看,但陸哲希卻告訴她,不要再白費力氣了,媽媽已經取消了婚禮,費洛洛不願意放棄,陸哲希嘲諷她公司給了多少提成,使得她那么賣命。費洛洛告訴他,幫助別人找到幸福是她的願望,與錢無關。陸哲希不想再見到煩人的費洛洛,費洛洛於是展開了瘋狂的堵截和追趕,陸哲希對她很無語,不接她的電話,處處逃避她。

在費洛洛的一番軟磨硬泡下,陸哲希終於答應和她一起去朝陽山。費洛洛很高興,買了登山用的衣服和鞋子。兩人來到朝陽山,陸哲希擺起架子來,讓洛洛給他穿鞋,朝陽山風景優美,在山上,夜裡,費洛洛自己帶了便當,陸哲希眼巴巴的看著她吃,她毫不猶豫的吃完了,吃完之後就睡覺了,陸哲希餓得飢腸轆轆。兩人不小心滑了下去,費洛洛扭傷了腳。陸哲希雖然表示厭煩,但還是背著她下山,費洛洛很感動。

在費洛洛和陸哲希的努力下,沈曼江和譚董事長的婚禮舉行了,費洛洛也參加了婚禮,婚禮上,主持婚禮的牧師不小心摔倒了,關鍵時刻,陸哲希充當牧師。譚禮傑遇見費洛洛,覺得她與眾不同。回到家,偉華專心致志的看著自己的電腦,毫不在意費洛洛在對他講話,並且沒有在意到洛洛的腳受傷了。想起在山上的時候,陸哲希還背著自己下山,而自己的男朋友居然對自己漠不關心,費洛洛很傷心。

下一集(第 5 集) 一見不鍾情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